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延:其实我真的很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4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粉红女郎》里扮演“男人婆”的张延昨日来到南京录制《女人百分百》,一身白色上装加黑色长裙,看来格外温柔贤淑,与荧屏上的“男人婆”简直判若两人。

  “男人婆”因哭得“福”

  以前见到张延,都说她是《欢乐总动员》主持人,现在大家都习惯称呼她为“男人婆”。谈起扮演“男人婆”的经历,张延颇有感慨。当初,一个朋友告诉她《粉红女郎》剧组还缺一个女主角,张延去试镜,谁知导演一眼便相中了她,第二天便通知她来演“男人婆”。

  张延心里忐忑不定,因为她生活中性格温柔,不像剧中“男人婆”那样大大咧咧、风风火火。为了能演好,张延天天在街上寻找具有男人气质的女生,和朋友打电话时也一改温柔的语气练大嗓门儿,甚至把精心留了多年的长发忍痛剪去。即便如此,她还是对自己演的“男人婆”不满意。有一次,导演说了她几句,她伤心得连饭也没吃,一个人躲在洗手间哭。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当天剧组的伙食不卫生,所有人吃了上吐下泻甚至到医院挂水,只有张延没事。她笑着说,这也算是因哭得“福”了。

  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张延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的名字“延”有延续生命的意思,因为她有过两次死亡的经历。她其实是计划生育的“漏网之鱼”,当时她母亲已做过结扎手术,可居然又怀上了她。母亲想到医院准备堕胎,但医生说已经迟了,张延就这么幸运地来到这个世界。

  第二次与死神亲密接触是张延上大学时,一次寒假回家,家中停电,好心的母亲在她的房间里放上一个装炭的大火盆取暖。可是由于缺氧,张延险些煤气中毒,幸亏她昏迷前碰翻火盆,母亲听到了声音,才把张延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

  前不久已和香港男友结婚

  最近网上有张延已结婚的消息,记者注意到她左手无名指上一枚钻戒在闪闪发光,张延承认前些日子已和香港男友结婚,只是仪式还没办,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再办。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昂 小敬 崔洪曙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