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赶在忌辰前完工 张国荣风采将重现蜡像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47 千龙新闻网

  四月一日便是张国荣逝世一周年,各地歌迷至今对他仍念念不忘。为了怀缅哥哥巨星风采,香港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计划于三月底,展出哥哥的蜡像,让全球歌迷“再遇”哥哥!

  巨星张国荣不知不觉已离开我们近一年,世界各地歌迷至今仍对他昔日舞台上的风姿念念不忘。四月一日是哥哥的忌辰,为了怀缅他的风采,位于山顶凌霄阁的香港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拟于三月底展示哥哥的蜡像,让全球歌迷凭吊他。

  该蜡像馆曾先后为不少国际知名巨星,包括成龙、杨紫琼、陈慧琳及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及邓丽君等制造蜡像,他们所造的蜡像几可乱真,广受好评,相信哥哥的蜡像展出后,可吸引不少歌影迷前往参观。

  记者昨日致电蜡像馆查询,其公关承认确有此事,并说:“我们迟些时间会正式公布。(几时展出?)大约三月底。(造型是怎样的?)暂时不可以透露。”据内地消息透露,届时会有一个内部开幕仪式,蜡像应采用生活照的造型。据知,哥哥的蜡像正在英国密锣紧鼓赶制中,因为哥哥已离世,没有真人度身取样版,但经验丰富的伦敦总馆雕塑师,搜集哥哥数以百计的照片,从而了解哥哥身体的特征,务求造到栩栩如生!

  问蜡像馆会否为去年因癌病逝世的梅艳芳造像时,公关表示暂未有计划:“不过我们收到很多梅姐歌迷的电邮和传真,表示很想帮梅姐造蜡像,我们会集合所有意见再研究!”(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