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琦为“金陵宝贝”支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亚洲美皇后”关琦昨日做客本报,并和本报的“金陵宝贝”以及南京形象大使评选的选手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关琦实际中肯的建议、平易近人的态度,让“宝贝”们受益多多。

  昨日前来的10位“宝贝”是本报从“金陵宝贝”中随意抽选出来的。还有10位是本报协办的“新金陵十二钗”——南京形象大使评选的选手们。

  在近距离跟关琦交流一个多小时后,“宝贝”和“金钗”们从她身上似乎看到了自己缺的是什么。秦菲说:“我很赞同她的很多观点。比如说,她说自己要学会化妆,因为再好的化妆师也不能很好地了解我们自己,只有自己才清楚自己需要隐藏哪些缺陷。我觉得这非常有道理。”而且,关琦对每一次比赛的态度,也让“宝贝”们大为赞同。“它不仅是一次比赛,我们更应该从中去总结一些经验,去学一点什么,以后就会越来越有经验和信心。”

  李粤蓉说:“关琦很有亲和力,跟她讲话很舒服没有压力,她会让你放松下来。”王俊梅认为这主要是关琦笑起来自然,不做作,给人都是本色的一面,没有明星的架子。

  而“宝贝”中最受益的该是刘莉了,关琦“一对一”地给她提了建议:“你说话的时候声音应该再大点,眼睛要看着对方,当然不是直勾勾的。”后一句话立即让气氛更活跃。结束后,刘莉跟记者说:“她特能讲。而且你问她问题,她能很快很从容地回答,要参加比赛还真得学学她这点。今天真没白来。”实习记者 李徐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