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婆”张延想当妈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0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男人婆”张延新婚后首次露面,昨天下午来到南京,在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栏目中敞开心扉,除了讲述了她的成长故事,也第一次谈及了她与她爱人的新婚生活。

  有机会再摆喜酒

  自从演了《粉红女郎》后,人们对张延的称呼便由原来的“主持人”干脆变成了“男人婆”。不过,昨日来到节目现场的张延,却显得楚楚动人,眼眸中透出只有恋爱中女人才有的神采。原来不久前,张延与其经纪人张锦程在香港秘密结婚,昨日谈及此时,张延还有点羞涩,“没有摆酒席是因为不想太张扬。”张延说,先生张锦程在香港也是一名演员,他们早在几年前就已相识,但那时并没有产生火花,直到3年前,当他们再度相遇时,也许是缘分到了,他们坠入爱河。目前,张锦程除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外,还主要担任起张延经纪人一职。目前,张延正在香港拍摄她的个人宣传照,先生张锦程一直陪伴左右,只是昨日的南京之行张锦程没有同来。张延说,因为长期在外拍戏太辛苦,所以很希望赶快有个温暖的家庭,然后生孩子,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如今感情上终有归宿的张延,最期待的就是“尝尝当妈妈的滋味。”

  差点没能来到这个世界

  在当主持人之前,张延曾是全国第一批现代舞演员。不过谁也不会想到,当年因为妈妈的一念之差,张延差点不能来到人间。用张延的话说,她的到来完全是妈妈计划生育时一个意外产物。原来,在张延之前,张家已经有了一个男孩,所以当张妈妈怀上张延时,由于情绪不好,竟产生了用激烈的蹦跳运动使自己流产的念头。幸好小张延很“坚强”,硬是撑了过来,“我后来舞跳得好可能就与这有关,胎教呀。”一直到现在,张延在与母亲聊天时还会提到当初的事,张延总是会以这样一句话作为结尾:看看现在我这么出色,幸好当初您没打掉我。

  求学期间历尽艰难

  初中时就已有1米65的张延,后来凭借自身优秀的素质考上了广州舞蹈学校的现代舞班,成为了中国第一代专业的现代舞者。然而,在广州上学期间,张延的父亲去世了。母亲和哥哥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业一直不敢将消息告诉她。直到有一天张延回到家,才从异样的情绪中察觉到了些什么。没能看到父亲最后一面,没能尽到女儿的孝心,成了张延心中最大的遗憾和愧疚。从那时起,张延下决心,一定要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在广州上学期间,张延参加了第二届“美在花城”选美比赛并过关斩将一举获得了第一名,之后考入香港无线电视台电视艺员培训班,从此成名。

  实习记者 王爱书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