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琳拒谈“性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00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赵琳改行当演员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昨晚在江苏台城市频道开播,而赵琳本人也来到南京,在《1860新闻眼》节目中,重操旧业,再过了一把主持人瘾。

  台下的赵琳更显清秀。早在上大二时,赵琳就走进了央视《生活》栏目,做了当家花旦,并成为同学中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任职的主持人,让周围人羡慕不已。可是,就在赵琳以
清纯的外表、亲和的主持迎得观众认可,事业如日中天时,赵琳却突然辞职,改行当起了演员。对于这一选择,很多人不理解。

  昨日,赵琳告诉记者,无论是考入北京广播学院,还是进入央视,一路走来,她的成长特别顺利,“我一直被架在很高的起点上,所以对人和社会的认识太单薄了,太缺少社会的磨练,这样对我做主持人也不是件好事。”用赵琳的话说,当主持人的好处是工作生活都那么四平八稳的,但当时间长了,赵琳也想能在事业上拓展一下,于是,她辞职了。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赵宝刚在拍《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就已经“瞄”上了赵琳,认为她就长了一张适合当演员的脸。但是那会儿赵琳坚信自己绝不会跨入这一行,于是连考虑都没有就拒绝了。一向以塑造新人为长项的赵宝刚,此次也欲借《别了》一剧将赵琳捧红。在拍摄前,赵宝刚特意让赵琳到电影学院进修了一学期,“他说不是让我去学表演技巧,而是说让我去释放个性,他说我做主持人时间长了都有点僵了。”

  对于不久前传她与赵宝刚的性丑交易传闻,赵琳没有正面回答,而是急急说“不要问我这些事,这些都很无聊”,记者追问,演艺圈如此混乱,她此时介入会不会有担心和害怕,赵琳头也不回地说“我才不怕呢”,便匆匆离去。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