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片卖不动电影没票房 F4神话终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4
  F4近年人气大跌,不但唱片不卖、电影没票房,人气更远远追不上《流星花园》推出之际;现时四人可谓已跌到了谷底,F4神话早已不再!

  先说刚刚在农历年前推出第二张专辑《记得我爱你》的周渝民(仔仔)。2年前,仔仔发第一张专辑《MakeaWish》时,单是在台湾便大卖15万张;无奈最近的《记得我爱你》在台湾仅卖3万5000张,在香港更只有7000张,比起5566新唱片大卖15万张,相去甚远!

  仔仔唱片失利,F3则强攻电影票房,无奈个个都败下阵来。吴建豪在《少年阿虎》里吃了不少苦头,可是打得再汗流浃背,也无法让票房起死回生。这次和韩国人气天后金贤珠合作,票房只得港币300万元(约新币67万),台湾亦只有600万(新币约32万),口碑相当差。

  另一方面,言承旭进军影坛的第一炮《魔幻厨房》,在重金宣传下,票房也只有港币1370万(约新币304万),这还创下郑秀文主演贺岁片的新低记录!她过去几年拍电影成绩轻松卖过港币3000万(新币约667万元),这次跟言承旭搭配,票房却只突破千万,坏了郑秀文跟刘德华票房保证的不坏之身。

  朱孝天情况更糟,去年他与梁?琪合演的《情牵一线》在香港跟金城武的《向左走向右走》对打,不但败下阵来,更只卖了港币46万(约新币10万),情况惨不忍睹。

  进军大陆 仔仔没份

  F4影坛抢滩不成,经理人只好转让他们到大陆发展,先安排了唱功普通、电影票房也死得最惨的朱孝天出击。

  3月中,朱孝天将与雪儿接拍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新戏《天空之城》,希望借此登陆成功。

  中国大陆歌影迷虽能接受吴建豪、言承旭和朱孝天,但却对仔仔敬谢不敏。据知这是因为仔仔的华语不标准,再加上去年F4去大陆宣传,仔仔表现得十分冷场,让观众大失所望。

  因此,F4其他成员都能在大陆拍广告、接戏,唯独仔仔乏人问津。面对这种情况,仔仔唯有固守台湾市场。

  不过在2中旬,经纪公司会安排仔仔及大S再续前缘,演出偶像剧《战神》。到时如果成绩像《流星花园2》一样惨遭滑铁卢,F4的神话恐怕从此就得消失了。(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