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无新的证据指证 黄定宇将被无罪释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默“打人事件”迷底即将揭晓。现正在东城区看守所里的中戏教授黄定宇如果在没有新的证据来指证他的话,数日后将被无罪释放。

  此前已经有媒体批露了黄定宇入狱的原因,是因为“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谣指控。昨日,记者通过北京知情人士获得准确消息,是童谣以“性侵犯”罪名报案的,并自备了许多证据来指控黄定宇。

  从被拘至今,黄定宇在看守所里已经呆了20余天,并且每天都会被办案人员提审,但目前由于证据准备得不是太足,因为刑事拘留的期限是30天,如果在没有新的证人和新的证据来进行指证的话,黄定宇将有可能被无罪释放。

  据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童谣拿出证据指证黄定宇的时候,所有的办案人员都认为这绝对是一件大事。因为所涉及的案情、人比较复杂,当时有观点认为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出来指证黄定宇。但事实上时至今日都只有童谣一人站出来说话,所以有些案情不能深度进行。如果这个时候有新的人或证据的话,黄定宇案情还会被审理下去,可是马上就要到刑事拘留的期限,童谣的证据不足,这也就意味着黄定宇在近日将被无罪释放。听到这位知情人的话,记者感到他的言外之意很多。

  当记者得知是童谣指证黄定宇的时候,记者认为这件事情真的很复杂,因为张默在“打人事件”发生后,童谣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曾说过一切和黄定宇无关的话,但后来居然悄悄地指控他,以致黄定宇被刑拘。难道是出于某种压力,难道就是那时张默口口声声说的,到了时机就会把事情的真相揭露出来。

  不管怎么说,随着刑事拘留的期限的渐进,张默“打人事件”迷底即将揭晓。 记者 七月(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