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兄弟姐妹》制片人:刘晓庆正式当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21 千龙新闻网

  日前有消息说,刘晓庆将在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顶替蒋雯丽出演四个孩子的母亲,一时间让人云里雾里地摸不着头绪,因为由她担任制片人的《281封信》刚刚开机,而且她的爱人阿峰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她哪有闲功夫管其他的戏呢?不会又是剧组放出的烟雾弹吧,于是昨日记者特意联络到了该剧的制片人王浩一,他相当肯定地向记者证实了这个传闻,“刘晓庆今天就正式当妈了。”

  吃盒饭带孩子就是妈

  自打刘晓庆这次复出后,关于她拍戏过程中有保姆车接送,在剧组耍大牌的传闻屡见不鲜,但王先生看到的刘晓庆可不是那样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7点钟她就化好妆准时来拍戏了,而且中午也跟剧组的其他演员一样吃盒饭,我真没觉得她怎么大牌了。”

  70年代造型很年轻

  百变女皇刘晓庆当妈会是啥样呢?看惯了她惊艳的造型,一时间还真想不出她土了吧唧的造型,不过王先生给记者吃了颗定心丸,虽然刘晓庆演绎一位70年代的母亲,可是因为有了造型师苏红的巧手,“50多岁的她看起来就像30多岁,即便穿花格子棉袄,配土气的三七头,可是她的年轻漂亮真的让人刮目相看。”

  要当近半个月的妈

  据悉,虽然刘晓庆在剧中只有5集的戏份,可是拍摄的时间可不短,要在北京拍摄一个礼拜的室内戏,而等到了十五六号剧组转战哈尔滨再拍室外戏,看来苦日子还在后头呢。但王先生却已经打下了保票,“没问题,听说要去北方,刘晓庆还信誓旦旦地要去滑滑雪呢,她是一个能把工作变为乐趣的女人,所以她这个妈一定能当好。”(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