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演知青耍横加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54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由滕文骥执导的“文化大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浪漫人生》正在一生物研究所紧张拍摄,金马影帝刘烨在片中扮演一个知青。

  拍摄现场,群众演员们有的身着旧军装,有的穿着学生服,胸前一律整齐地佩带着毛主席像章。人群中,戴绒帽、围围巾、一副“知青”装扮的刘烨特别抢眼。当天拍摄的是一场主人公到天桥剧场买票看《红色娘子军》的戏。刚开始售票,刘烨就带领一伙青年,手持铁棒,不顾别人的责问径直插到队伍最前面买票,后面的人敢怒不敢言。

  拍摄间隙,刘烨介绍:“我在剧中扮演一个叫钟跃民的青年,混过街插过队当过兵进过炮局,人义气,朋友特多,几乎半个京城的‘知青’都认识我。看戏票不多,又不想排队,怎么办?只好加塞买票,别人除了不敢声张外,还怕我手中的家伙随时落到他身上。”

  对于主人公的这种行为,刘烨这样评价:“那个年代,各种运动比较多,人人都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对生活也很消极,所以打架斗殴、搞些恶作剧的事也就很平常。这是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在剧中耍横的感觉挺刺激。”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