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网站“开张大吉” 章子怡:很务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毫无疑问,章子怡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内地女星,所以她的官方网站也要是全球性的。昨(2.9)天,半年多没在媒体露面的章子怡在生日这天又实现了2004年的第一个梦想———拥有个人全球官方网站。身着嫩绿上衣、黑色短裙的章子怡和全国百家媒体及部分影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网站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在章子怡哥哥的帮助下得到了专访的机会,“生命中还是头一次有这么多人为我过生日。”

  细述最爱:日记修身、论坛亲民

  在不少影迷眼里,章子怡在迅速蹿红的同时也是非缠身,闹绯闻、耍大牌的负面新闻满天飞。现在的章子怡越来越小心,离公众的视线越来越远。对于名气和亲和力的反差,章子怡的语气格外诚恳:“可能是经常封闭式工作的缘故,我好像离大家很远,但是我期待大家能了解更真实的章子怡。”

  章子怡说自己从前是“网络盲”,但因为网络慢慢普及,她也有意地开始学习上网,现在只要有时间,她会天天上网,看时事,看娱乐新闻,更会仔细阅读关于自己的报道,“我挺在乎观众的反应,我常常从反馈中明确自己需要修改的东西。但是我常常看到一些比如‘耍大牌’等一些报道,让我心里很难受,有时候就对自己说‘还是不要理会算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同影迷多沟通,希望能把更真实的东西传递给大众。所以我才要一个自己的网站。”章子怡说自己对这个网站倾注了很多心血,“五个多月,图片、颜色、声音,每个细节,我都参与其中。”章子怡说,“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日记和论坛,定期写日记可以提高我的文字素养,论坛则会加强交流。”

  《十面埋伏》:歌舞功夫、盲人主角

  成功速度同事业野心成正比,章子怡就是典型一例。不管主持人李霞引出多少话题,章子怡总会不自觉地转到电影上。对于刚刚拍完的《十面埋伏》,她更是“口出狂言”:“《十面埋伏》一定会比《英雄》更精彩。”

  “因为《英雄》给人的感觉总是高高在上,而《十面埋伏》则有很多感情戏。爱情是永恒的主题,一定会有很多共鸣。”为了《十面埋伏》,章子怡共投入八个多月,其中两个月用来接受各种技能的训练。“《十面埋伏》给了我最大程度的发挥机会。有歌、有舞,还有一些盲人戏。我觉得很充实也很有信心。”说到这儿,她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我说得太多了,恐怕回去要挨骂了。”

  《茉莉花开》:代言女权、期望真唱

  电影《茉莉花开》中,一人分饰三角的章子怡过足了“戏瘾”。在章子怡的理解中,《茉莉花开》的主题是关于母性的伟大,展现了一家三代女性,在不同时代的艰难环境下,用各自的方式坚强生存的故事。“大家都说侯咏导演有点女权主义,他一定会受到妇联的嘉奖!”章子怡打趣说。《茉莉花开》中有章子怡边唱边舞的场面,而前段时间,导演侯咏透露,因为影片混录阶段即将结束,章子怡在片中可能无缘用原声唱歌了。章子怡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进棚录歌,“因为这是我角色的一部分,我不想放弃自己演绎的机会,我不想欺骗观众。”不过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进军歌坛,因为“电影才是最爱,我只希望专注于每一个角色。”

  《2046》:一头雾水、也是观众

  谈起《2046》,章子怡称王家卫“善变”,她表示只清楚自己拍的那部分故事,却不知道《2046》究竟讲了些什么,只能和观众一样耐心等待。“四年了,拍戏时的感觉有点模糊,我觉得自己都快变成观众了。我只记得每次拍摄前,导演就会给我两页手写剧本,然后和我沟通,好在我喜欢这种即兴的感觉。”章子怡还透露,她在《2046》里的戏已基本拍完,但近日又接到剧组通知,王家卫希望她去澳门接着拍摄,不过,她正在调整时间,现在还没确定档期是否允许。

  畅谈新作:直扑日本、亚洲通吃

  全球个人网站的开通,似乎传递了一个信息:向全球拓展事业。果然,章子怡自己也证实了这一点,“我希望其他国家的影迷也会借此了解我。”她的新片也是一部日本片。章子怡介绍说,这是日本老牌导演铃木清顺筹备的古典歌舞片,故事有点类似于“牛郎织女”,她将在日本待上三个月的时间。但她表示不会无原则到国外或好莱坞拍戏,她说:“我这个人有点务实,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好莱坞不是我们的地盘。不过,如果有我能够驾驭的好角色,我不会放弃。”

  谈起“异性缘”这个话题,章子怡一句“异性缘要让异性来评价”巧妙避开了。不过,她也遗憾地表示,因为自己明天就要出去拍广告,大约要半个月时间,情人节只能在工作中度过了。章子怡也曾纳闷地表示,小时候把男生当哥儿们,可现在长大了却没有人追。看来,爱情也在她的期待之中。(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