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好友”邱泽牵手 杨丞琳死不认两人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15 千龙新闻网

  不说就是不说!深夜陪“好友”邱泽打篮球的杨丞琳,对于小俩口被拍到手牵手谈情一事,昨天还是否认到底!她娇嗲说:“他(指邱泽)害得我没人敢再来追求了啦!”那是否表示仍想谈恋爱?杨丞琳又赶紧改口:“没有!我目前不想谈恋爱。”对于邱泽正徘徊在艺人与体育国手的事业选择道路上,杨丞琳是一概支持,“两种他都很适合,我完全没意见!”似乎在她眼中,邱泽是样样通、样样精的文武全才,迷人得很!

  “那天我是跟一群好友去的,不是专程为邱泽啦!”对感情始终低调的杨丞琳,昨(2.9)天在中视“我猜”录影现场一见记者,便立刻解释情事始末。她接著无奈的说:“我承认我有拿面纸给他擦汗,但也有拿给其他人呀!不是手牵手。”

  对于这位偶像异性好友,杨丞琳似乎显得小心翼翼,十分保护对方;问她邱泽球技如何?她眼带笑意说:“应该不错吧?但他很少上场耶!哈!”

  对于邱泽未来的生涯规划建议?杨丞琳认真想想说:“他当艺人或国手都很适合,我没有意见,毕竟他都22岁了,可以自己做决定。”那么除了邱泽,圈内还有其他好友吗?“我过年才跟小鬼、许玮伦、郑元畅等好友去看电影,不是只有他啦!”(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