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店2》热闹开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理发店2》海报
  由于对高成本大制作电影的畏惧,米高梅公司目前青睐低成本影片,或是拍摄票房较好影片的续集。2002年的《理发店1》和《我的盛大希腊婚礼》两部低成本影片成为票房黑马,证明米高梅的路线转变正确。

  《理发店2:重整旗鼓》延续了《理发店1》的剧情。第1集中,“冰块”扮演的黑人青年加尔文继承了父亲的理发店,一来二去弄得差点歇业。第2集里,加尔文又重整旗鼓再次开业,但这次他却面临一个更大的敌人:地产开发商,他们买下整个街区,修建高档咖啡馆、餐厅,更要命的是,还创立了连锁理发店。面对让老居民们有些认不出来的新街区,加尔文希望以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城市的本来面目。

  本片表现的美国黑人日常生活琐碎,但充满魅力,黑人形象也与其它电影中一贯充斥着暴力、毒品的黑人形象大相径庭。

  凭歌舞史诗片《芝加哥》成功进军影坛、炙手可热的黑人女星奎恩·拉提法也为本片增色不少,她扮演加尔文隔壁的美容店老板,这也是她在将于今年感恩节前后上映的新片《美容店》中的角色,现在先“预热”一下,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超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