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清芳吴宗宪恩怨难了 演艺圈误会难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6: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吴宗宪与张清芳
  演艺圈真的没有永远的敌人?胡瓜和李明依、吴宗宪和张清芳分别以合作录影方式握手言和,吴、张录完影后,吴宗宪对于“重新拾回的友情”愉悦表示:“录得开心,她还告诉我许多私人感情进度”,但张清芳对吴宗宪却有不同认知:“我跟他的交情没好到那个地步,也不可能邀他参加我的婚礼!”看来,两人恩怨真的难了。

  去年底,吴宗宪被媒体爆料卷入和未成年少女交往风波,也扯出他不满张清芳在三立节目“封面人物”的访问能力,当时他气愤说,:张清芳访问时不分青红皂白要他发誓未来交往的对象要“年长”一点,别跟未成年少女交往,他认为此举有误导观众之嫌,“她的主持功力不够,还设计陷阱给来宾跳,以后我宁可选择其他访谈节目,不上她的。”当时,张清芳则以他有“中年忧郁症”不予回应。

  结果,张清芳日前发新专辑,在唱片公司、制作单位安排下,上了吴宗宪的“周日八点党”单元“食字路口”,两人在节目中气氛和谐的赴新竹出外景,吴宗宪说:“她的唱片公司主动来敲通告,录影的过程都很开心,她还问我‘不是要请我喝咖啡吗?’也聊了很多关于她婚事等近况,过去一切烟消云散了。”还表示张清芳结婚时会邀他前往,他这分厚重的礼金绝不会少。

  吴宗宪认为两人已见面误会也已化解了,张清芳闻讯却有不同看法,她说:“我当时访问要他发誓,只是站在女人的角度,希望他别用名车、名牌来影响未成年少女的价值观,跟他后来生气已相隔一年半,我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隔这么久才生气,这我不会计较。”还说:“我去录‘食字路口’时,他曾主动提及这些往事,话说得很漂亮,但我选择脑袋放空,完全没听他说了什么,而且,我们交情没有好到告诉他我私事的地步。”稍晚吴宗宪得知她的说法,苦笑说:“我的节目让她来录,已展现气度,她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两人认知天差地远。

  另外,曾因为胡瓜、秀秀离婚,跳出来大骂胡瓜的李明依,昨天进棚上胡瓜“综艺大集合”,事隔多时两人首度在棚内相互拥抱大和解,李明依送上一束花给胡瓜,胡瓜也送上玉佩,两人从前的是是非非,过去就过去了。(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