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50位记者联名发表声明 剧组:是记者先骂我们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后续报道

  信报讯 本报对《千机变2》剧组打人事件做的相关报道,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昨日此事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全国50位媒体记者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签名声援三位被打同行。而“打人事件”另一方《千机变2》剧组则指责记者先动手。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媒体记者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签名声援三位被打同行,声明中要求当地公安机关调查此案,并要求英皇公司做出解释。

  此前关于打人事件的报道采访的都是被打记者,昨天涉及此事的另一方《千机变2》剧组首次站出来接受采访,并提出了相反的观点。

  《千机变2》剧组主要参与“打人事件”的剧务戚雷称:“事情的经过不像网上报道的那样,我们并没有先动手。8日下午,剧组与出租筏子的村民发生了争执,正在交涉之时发现一个昆明的记者带着两个北京记者对我们一阵猛拍。因为之前我们就有过矛盾,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就很生气地去制止。一位记者却用脏话骂人,双方争吵起来,另外两名记者还给了我几拳,我还了手,被我们的司机拉开了。但那名昆明记者不服,经过我身边时猛地撞了我。于是激化矛盾,另外两个记者也动手了,大家就打成一团。现在双方都报了案,我们相信法律是公平的。”

  据最新消息,《千机变2》剧组昨日照常开工,转至双林风景区拍摄。并宣布从即日起,只要在合适的范围内,在不影响片组拍戏的情况下,不再限制记者探班。(实习记者吴冬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