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评出中国十大名人专题 >正文
《福布斯》上榜明星都在吼:根本没挣那么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一出,众明星纷纷为自己收入辩驳,甚至有人觉得“乱七八糟、十分无聊”

  明星们的收入永远是讳莫如深的话题,人们可以从他们的收入中直观地感受到名人名气和其商业价值之间的关系。不过姚明昨日下午已否认他有如此高的收入,而其它娱乐圈的明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都不断地为自己的收入辩驳。

  反驳

  陈琳900万?拿证据来!

  陈琳以年收入900万元在名人榜的收入项中排名第29位,但昨日接受采访时,陈琳居然用“很可笑”来形容“荣登名人榜”的感觉。陈琳笑称,“一年900万哪,这对我是一个天文数字!他们说我收入这么多,依据从何而来?我们公司有账为证,要查随便。”

  羽.泉没盗版能有2000万

  羽.泉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尚不知道自己登上了中国名人榜,对该榜称他们收入2000万元,羽.泉笑嘻嘻地表示,“如果没有盗版的话,可能有这么多。”不过羽.泉随即认真地表示,这个数字有些夸张,“人家弄这个榜也是闹着玩,评就评吧,说我们一年挣10个亿都可以。”

  孙楠这个榜有负面影响

  孙楠的经纪人贾鹏对名人榜只给了一个评语:不符合实际。贾鹏认真地算了一笔账:去年非典孙楠闲了3个月,此后为个唱又有2个月没有演出,“按孙楠每商演一场20多万元算,他一年挣2400万元得每三天就演出一场,这怎么可能?”贾鹏笑称,“这个榜也算激励我们朝这个方向努力。只是这样一算对艺人有负面影响,既有可能影响安全,也容易让老百姓对艺人产生敌对情绪。”

  李冰冰我的账可以细算

  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听说榜上称李冰冰去年收入有490万元时,连忙声明绝对没有那么多。“去年的账媒体最清楚,李冰冰去年的动作其实并不多,除了电视剧《动感豪情》、电影《飞鹰女侠》就没有啦。怎么可能有那么多。”

  冷落

  郭敬明只专注于我的写作

  郭敬明觉得这些排行榜不可信,而且没有根据。“我只专注于我的写作,这些事情不会放在心上。”

  余秋雨乱七八糟十分无聊

  “我不大感兴趣,相信余秋雨也不会感兴趣的。”余秋雨的助手金克林表示,今天已经接了几十个询问的电话了,那些排行榜乱七八糟,十分无聊。

  欣喜

  章子怡:多了些别人给的幸运

  章子怡表示前一个星期就知道她上榜的消息了,今天本来要去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但碰巧因工作要出国,所以去不了,挺遗憾的。“这是对我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鼓励。其实我没有这资格,不能说我比他们排在前面,我是最年轻的。大家没忘记我在努力工作,这点我很开心。我觉得出道到现在一路上都有很多人帮我。我只是比一些人多了一些幸运,这些是别人给我的幸运。”

  李学庆:更看重综合排名

  李学庆的经纪人傅先生表示,李学庆赚得虽然没有榜上所称的330万元那么多,但是能够上中国名人榜还是很高兴。相比之下,李学庆更看重综合排名,这至少能够证明李学庆的人气。(早报记者 吴晓铃 常雄飞 田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