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便衣警察》重新翻拍,海岩否认陆毅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5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20多年前,海岩成功推出《便衣警察》便沉寂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后又以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和北京昆仑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身份重新杀回文坛,到去年的《深牢大狱》,他已连续出了8部畅销小说,由其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更是捧红了陆毅、刘烨等影视新人。最近,又有消息称,轰动一时的电视剧《便衣警察》将由海岩重新创作并翻拍。

  很多人都说海岩在好赚钱时做生意去了,又在畅销文学最风行的时候杀了回来,《便衣警察》重新翻拍更被人认为是海岩众多剧作相继成功之后的东风之作。昨天,接受金陵晚报记者专访的海岩听了,对此爽朗一笑:“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处心积虑,其实这完全是个偶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既会做生意又能写畅销书的。”

  海岩同时否定了重新创作该剧剧本的谣言,他说:“新《便衣警察》用的还是我以前写的那个剧本,只是以前的那个电视剧没有按我的剧本去拍。现在这个剧本正由一个朋友进行最后的打磨。至于选定陆毅等演员根本还是没影子的事。”不过,他幽默地加了一句,“当然,最好是全明星阵容。”

  据海岩介绍,该剧并没有多大改动,不过是细节上的一些微调。三个主角的关系也还按照原来的模式,只是增加了许多细节;而政治意识也将弱化,以前剧本里写的天安门事件将改成另外一个事件;同时,那个时候的人为了出国也许会出卖自己的身体,在现在年轻的观众眼里,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也同样改了。

  最后,海岩向记者透露,他有意续写《玉观音》的故事,即使他不能当编剧,也会以策划等身份出现在该剧的创作当中。实习记者王峰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