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不走小崔的路 主持人魅力转向话题为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9:43 新华网

  正当媒体对崔永元炮轰《手机》一事猜测纷纷,并把和晶跟电影里的武月扯上联系时,和晶却于昨天下午赶到央视网站聊天,奇怪的是,一直没有网友对《手机》一事提出问题,直到聊天结束前,才有网友远兜远转地问,《实话实说》为何不做一期特别节目《都是手机惹的祸》,请观众谈谈对《手机》的感想?面对敏感问题从不正面回答的和晶发挥她的拿手绝活反问道:“你觉得报纸说的还不够多吗?”

  和晶在聊天中证实了《实话实说》正酝酿转型,变化在于由原先突出主持人魅力转向以话题取胜。她透露在央视去年下半年观众满意度调查中,《实话实说》满意度排在第一位,但这并不表示《实话实说》的收视率同样令人满意,否则就不会有转型改版一说了。不过和晶坚持认为,满意度和收视率是两个指标,不能因为看《开心辞典》的人多,就认为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少,我更愿意和同类节目进行比较。

  可是现实毕竟不容自恋,《实话实说》今年的紧箍咒就是要争取更大观众规模,说白了,还是收视率。被问到今日和氏《实话实说》和昨日崔氏版本有何根本不同时,和晶表示,相比之下,我们更想抓话题,原来很多人是看小崔才去看节目的,现在我们更想用话题触动你的收看欲望。崔永元用《小崔说事》继续吸引小崔迷,而《实话实说》应该开辟新的领域。“我们想把节目做出带着尘土走路的感觉”,和晶对节目的希望就是做出生活原本的样子。

  新年伊始,《实话实说》已经做了“春节该不该禁放烟花爆竹”、“房产纠纷”等话题,和晶透露,接下来他们还要做关于电信消费的话题,今年还有一个想法,想走到农村和城镇,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和晶说:“我和每个话题都是一起成熟的。”(新闻晚报记者詹皓)(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