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男歌迷为争杨千嬅打嘴仗 火药味甚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前(2.9)晚举行第四场演唱会,梁汉文和Twins担任表演嘉宾,其中Twins更是特别由云南赶回香港的。前晚有两位男歌迷争相上台跟千嬅合唱,大家火药味甚浓,吓到千嬅高呼保安护驾,并笑谓:“我长这么大个第一次给人争!”

  两位男歌迷争夺千嬅,场面十分搞笑。第一位男歌迷整晚大叫要跟千嬅合唱,在Encore时,千嬅问他为何整晚要求上台,他回答想上台说话和跟千嬅合唱,于是千嬅便请他上台,谁知一上台他便捉住偶像的玉手,差点想亲下去,幸好千嬅缩得快。见到他表现猴急,千嬅随即后退及用双手护胸,并问:“你想做什么?”他解释只是想上台赞千嬅和跟她合唱《野孩子》,此时另一位男歌迷大叫“不行”。

  千嬅问那位歌迷为何反对,但他没有理会,竟然迳自走上台,千嬅见状明显有点惊惶。之后两位歌迷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挑衅,千嬅怕发生冲突,打圆场说:“我长这么大个第一次给人争!谁来上台帮帮手。”保安上台傍住千嬅,两位歌迷的情绪也冷静下来,接着他们便如愿与千嬅合唱《有发生过》。两人表演欲甚强,动作很大,恍似想扑向千嬅,吓得她多次后退。而他们唱完也不肯下台,千嬅好不容易才打发他们离去。

  另外,千嬅以特别方式介绍Twins出场,当时她唱Twins的《女校男生》,但唱了几句就叫停要求重唱,她说:“我这么大人了,不可以敷衍。”此时台下观众为此有少少起哄,当音乐再起时,Twins由通道出场,三人并一起合唱。

  虽然梁汉文已经是第三晚担任表演嘉宾,但他对舞台设计仍不甚了解,前晚便险些跳落一个窿,幸好最后有惊无险。(成)(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