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否认当过人体模特 称和李亚鹏还是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02 千龙新闻网

  由于剧组一行迟到了半小时,当周迅等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成渝两地媒体的摄影记者立刻冲上前台,将几位演员团团围住。文字记者坐在台下,什么都看不见,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几位演员都只能通过话筒同媒体作声音交流。混乱中周迅还是被记者“逮住”,就近日受人关注的几个敏感问题,给了大家一个答复。

  记者(以下简称记):最近有消息说,你以前在浙江艺校的时候做过美术系的人体模
特,是真的吗?

  周迅(以下简称周):没有的事,我没有当过你说的那个人体模特。

  记:在《恋爱中的宝贝》中有许多裸露的镜头,拍摄时是怎么处理的?

  周:我是一个非常保守的人,如果在很多人的注视下裸露会感觉不适,甚至会手足无措,感谢导演在适当的时候帮我找了替身,所以那些裸露的镜头并不全是我。

  记:这部电影被说成了激情戏,你怎么看?

  周:有很多消息很玄乎。很奇怪,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老是喜欢往激情上靠,这些是不是大众所希望看到的才是关键。

  记:你现在对感情怎么看?

  周: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直接说了吧,我和亚鹏还是好朋友,常常通电话,我们彼此珍惜在一起的那段经历。

  记:你和黄觉的传闻会不会影响你们的拍摄?

  周:不会,我们不会感到尴尬,我们越来越团结。

  记:如果时光倒流,你会在你以前的男朋友中选谁?

  周:我没有想过这些,也不会去想。(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