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我的兄弟姐妹》 刘晓庆阿峰短信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38 千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到电视版《我的兄弟姐妹》剧组探班,发现———刘晓庆阿峰片场短信传情

  “来你坐我这,那个椅子容易塌,像我这个体形还行。”昨日下午两点,刚一走进北影厂电视版《我的兄弟姐妹》剧组的摄影棚,记者就看见穿土了吧唧的灰格子棉袄很像刘晓庆的女人用戴着套袖的手比划着给边上一个看起来60多岁的大妈让座。待大妈坐稳了,边上一个50来岁的女人先开了腔,“哎呀,你这个妆挺漂亮的,那个年代的女人像你这样已经很
时髦了。”听到如此的赞美,这个女人的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回应道,“哪有啊,化妆师因为嫌我太漂亮了,还特意给我画丑点儿呢!”边上两个女人不信,她还特意将脸凑过去让她们瞧,她是刘晓庆吗?就在记者对这个女人的身份产生怀疑时,只听导演喊道,“晓庆姐到你的戏了。”看到她起身走向摄像机,记者才确信她就是刘晓庆。

  我不是长发飘逸的女人

  与印象中的完全不同,她哪里像50多岁的女人啊,与她身边几乎同龄的女人相比,她简直就属于妙龄少女,说她30多岁都有人相信。身边的女人夸她的头发黑亮,她却很有自知之明地说,“我的头发太少了,不行,不属于长发飘逸的那种。”

  不讲电话短信传情

  每个剧组都有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片场手机一律得改为震动,或是关机,深谙此道的刘晓庆虽然一直忙于与两位友人叙旧,可是短信一来,她就全情投入到发短信中去了。看短信的刘晓庆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看完了一遍还要再看一遍再做回复,边上两个女人互相使着眼色,晓庆看出来她们有话要说,就马上先发制人,“我哪有你们那么幸福啊,一个可以住大房子,儿子又有出息,什么都不用发愁,我只是靠短信联络一下朋友。”虽然晓庆没有接着说下去,可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她联络的朋友就是阿峰。

  擀皮包饺子挺在行

  别看刘晓庆头顶有这样那样的光环,可是到了《我的兄弟姐妹》剧组,她就是任劳任怨的母亲。昨天拍摄的大都是吃饭、做饭的镜头,其中有一场戏是刘晓庆戴着围裙擀饺子皮,包饺子的戏,导演走到饭桌前给晓庆示范咋擀皮,生怕她擀得不专业。不料,正式开拍了,晓庆的表现真的让人刮目相看,几秒钟的工夫她就擀了三四张皮,导演在监视器前乐开了花,小声嘟囔着,“别说,她还真挺有生活,不是个花瓶。”只是到了拍真正吃饭的戏,晓庆这个妈可就苦了,因为家里穷,所有的好吃的都得给孩子们,而她和李幼斌扮演的父亲只有吃“杂面馒头”的份,晓庆看着热气腾腾的馒头一个劲的运气,还好导演比较怜香惜玉,只让李幼斌吃,而放过了刘晓庆,只见导演刚一喊停,李幼斌就马上把嘴里的“杂面馒头”吐了出来。深入片场,听到女名人的“私房话”……刘晓庆:嫁不掉就算了,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刘晓庆遇到两个老姐妹时,她们这场戏就开演了。

  看不起没追求的导演

  谁说刘晓庆孤芳自赏,片场的她可是贼能唠的,只见她激动地在两个姐妹面前比比划划,记者好奇地凑上前去,只听见她慷慨激昂地说:“我看不起他,他没追求,我不拍他的戏。”这个他究竟是谁呢?可能是看到记者,刘晓庆的声音马上压低了,她身边的两个姐妹也机敏地向记者这边看,三人小声地不知在嘀咕什么,记者从她们传出的只言片语中听道,“黄什么的,挺麻烦的。”就在这关键时刻,导演把晓庆喊走了。

  嫁不掉就算了

  虽然刘晓庆对媒体总是横眉冷对的,可是到了姐妹面前,她就变得毫无保留,“他有骨气,重情义。”就在记者凑上前去,想听她口中的他是谁的时候,她的声音却被导演的声音淹没,然后记者断断续续地听到,“有天晚上,他拿着那么少的一个折子来找我,说我的钱给你,人家不就那点家底嘛。”接着记者听到阿峰的名字,还有“女人真的要知足,像我嫁不掉就算了”。不知如此意味深长的话她是说给别人听的,还是真的在说自己的心声。

  喜欢公正的报道

  别看她的老姐妹年纪不小,可是还挺时髦,年纪比较长的那个跟刘晓庆说,“我从报纸上看到关于你的报道,你说话特别有条理,都上网了。”只见刘晓庆的眼睛瞪得老大,追问道,“是哪家报纸?”她的姐妹支支吾吾地不知所云,但记者却在一旁沾沾自喜,因为昨日本报记者就写了一篇关于刘晓庆第一天当妈的稿子,此时刘晓庆的表情有些无奈,“只要公正就好了。”

  就在她们唠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一个带着相机的女子跟刘晓庆很神秘地谈着什么,后来记者才知道原来她是来找刘晓庆拍广告的,看来刘晓庆今年的财运还真挺旺,送钱的都找上门来了。链接:昨日,记者还特意采访了在剧中扮演刘晓庆孩子的四个小演员。忆苦:(年龄最大的),“我觉得她戏演得好,对我吗也还可以,还挺敬业的。”思甜:(这个漂亮的小姑娘特别像杨恭如)“在戏里面她对我好,特别爱我,我挺感动。”齐天:“她的电视剧演得特别好,是个非常大的明星,她在戏里对我不好,因为我给爸爸戴高帽子的时候,她打我屁股了;她有时候包饺子,有时候生气,有时候抱着我,有时候打我屁股,有时候……后来她有一次咳嗽,就病死了。”齐妙:(才三岁)她一边玩面粉,一边跟着哥哥姐姐嚷嚷:“我喜欢,我也喜欢。”(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