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山音乐堂情人节演出专题 >正文
资料:《爱情盒子》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2:27 新浪娱乐

  剧情梗概

  爱情象一个神秘的魔法盒子,你永远猜不出打开它后会是什么?是甜蜜、是苦涩、是愤怒、是狂欢、是依偎,还是无尽的等待……..

  爱情是一个纠缠的宿命盒子,不管它打开后是什么,那些甜蜜、苦涩、愤怒、狂欢
、依偎、等待,还是会让你不断的去打开那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盒子,永无止境。

  剧情围绕着那些在我们生活中无所不在的各式盒子展开,分别讲述了几段爱情故事。

  第一幕 〈向左 向右〉

  

  他们的生活象两条平行线。他和她都相信瞬间迸发的爱情,他们都深信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一定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瞬间的相遇,骤然的别离,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他们还会相遇吗?爱情的盒子里装满了期待和无奈。

  第二幕 〈我是你的礼物〉

  我把自己打包,装箱,封好,并且使用最梦幻的礼盒,打算给你一个惊喜。

  可是,你是否看到了我的痴迷与执着,还是真把它当成是一场游戏!

  第三幕 〈纯真年代〉

  他,19岁。她,18岁。他们在这个城市里最好的大学里享受青春的无限美好。

  她——清纯 善良。她是一朵小花,清新可人,爸爸说她是个小傻瓜。她还没弄懂爱情,却急于尝试,她梦想在旋转木马上找到爱人。她有一个装着所有秘密呓语的八音盒。

  他——冲动 热情。他对所有时尚的东西都感兴趣,他的时间永远都不够用,线上游戏、发短信、移动QQ、篮球、极限运动、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条奇怪的短信息…

  趁我还年轻,可以毫无保留为爱付出;

  趁我还无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献自己;

  趁我还天真,可以相信爱你是一辈子的事。

  请你爱我的青春,爱我的痴狂,爱我的执着,让我们在还没学会世故计算的青涩年代,好好谈一场幼稚的恋爱吧!

  第四幕 〈天使之爱〉

  所有的故事都会在情人节的晚上发生转机。最后他们会怎样?我们又会怎样?让我们共同期待……爱情的最终答案。

  演出内容

  序 幕〈炫梦〉

  第一幕 〈向左 向右〉

  1发条城

  2爱情在下一个路口吗?

  3遇见

  第二幕 〈我是你的礼物〉

  1神啊,救救我吧

  2他们和小熊

  3大提琴•影像•男人

  第三幕 〈纯真年代〉

  1稚爱

  2穿婚纱的女孩儿

  3玩偶的探戈

  第四幕 〈天使之爱〉

  1天使的SOLO

  2所有的好孩子都有糖吃

  3假如

  亮点一:舞台

  中山公园音乐堂斥巨资改装舞台,利用多媒体投影、生活道具、多重帷幕等手段营造剧中各个场景,繁忙的都市街景、川流不息的地铁站、城市里的单身公寓等,将舞台变成多个时尚元素的大秀场。

  亮点二:制作

  舞台剧以当下流行的都市漫画绘本为素材,运用舞蹈、歌手现场演唱、现场音乐、戏剧道白,和与观众互动的现场影像等手段,丰富舞台视觉,拓展戏剧空间,力求让观众和舞台真正的融合。

  亮点三:剧情

  诠释都市男女爱情的种种表现,以漫画式的想象解释这座冰冷城市中的痴情男女,爱情,就象上帝赐给人类的魔盒,同样的外表,同样的款式,但打开以后会是怎样的一种境遇,是幸福,还是悲伤,是天长地久,还是短暂拥有,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也不能明了。爱与被爱,美丽的邂逅,痛苦的分离,这究竟是爱情惹的祸,还是我们选择的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