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卡重重戒备森严 《大城小事》北京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1: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情人节将至,由黎明、王菲主演的《大城小事》也即将在全国范围内热映,而北京作为王菲和黎明的出生地也首当其冲成为《大城小事》全亚洲宣传的第一站。别具匠心的是,2月11日《大城小事》的北京首映式的地点不是星级酒店也不是豪华影院,而是什刹海天河坊里,典雅精致的亭榭、透过阳光的玻璃屋很容易让人感到爱情的滋味。

  王菲、黎明以及影片导演叶伟信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全国媒体来了数十家,甚至还来了一家和娱乐没太大关系的初中生报。天后的到来让工作人员加倍小心,记者在领了记者证后,被分成若干组,经过一个大铁门后,又拐了几道弯,才看见采访地点。“不准用闪光灯、进来的就不准再出去、不准索要签名、严格遵守采访时间……”工作人员先给记者们上了一课。

  经过再三地维持现场秩序,王菲姗姗走进采访厅,成功地吸引了每一位记者的眼球,而黎明和导演叶伟信只能甘当配角,叶伟信用几乎听不清的普通话只简单地说了句:和黎明王菲合作很愉快。记者们遵守了采访规定,可是首映式的主办方却食言,原本说好了给20分钟的时间采访王菲,到最后却大大缩水,采访被生硬地打断,王菲也有些许无奈,她还要去参加另一个首映礼并和影院的影迷见面。一帮人极不情愿地被赶到天河坊的铁门外,此时,大门之外还有许多没有进去的记者等在门口。夕阳下的天河坊堆满了一张张惆怅的面孔。

  据介绍,《大城小事》是一部投资近3000万港币的大成本浪漫爱情片,影片把视角放在了一座现代化城市———上海,既有历史文化的古老沧桑,又有现代都市的浪漫情调,影片要传达给观众的是温暖和亲切,希望打造一个大都市的现代爱情童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