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贝”自残吓坏观众 《恋爱中的宝贝》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罗曲 肖姗姗 实习生 赵聪) 瞄准“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昨日终于在蓉揭开了神秘面纱。听名字以为片子很浪漫的观众在看后却大呼上当,纷纷指责该片情节过于惊悚和诡异,不适合在“情人节”上映。而日前,该片的音像制品也因海报上俨然打出“未满十八岁者不宜观看”的警告遭到媒体的质疑,对此,该片导演李少红解释道:“恋爱不只是一种感受,有快乐,也有痛苦和挣扎。”而海报的事则怪“音像公司太保守”。

  “宝贝”自残吓坏观众

  据了解,《宝贝》主要描写了都市女孩“宝贝”(周迅饰)恋爱时的感情世界,“宝贝”经常产生各种诡异的幻觉。在电影的上半部分,刚刚陷入恋爱的“宝贝”心情愉快,片子的色彩也较为明朗;但让观众颇有微词的是片子的后半部分,特别是片中那段“宝贝”深夜起床全裸照镜子,并产生怀孕错觉,从而剃掉眉毛、剖开腹部,鲜血流了一地的场面,许多观众都认为这不像“情人节礼物”,更像日本的恐怖片,让人看时压抑得喘不过气来。而之前被大肆炒作的“激情戏”也并不“激情”,于是大呼上当。

  就观众提出的质疑,李少红解释道:“这部片子主要着重反映了现代人恋爱的精神世界,片中的‘宝贝’也不是一个神经质的女孩,她只是特纯洁,特别渴望与人精神沟通,而一旦别人不能理解她时,她就很痛苦。”

  海报改走清纯路线

  而由音像公司推出的该片电影海报,则赫然打出“未满十八岁者不宜观看”的警告,让人们对该片的炒作点颇有异议,此举也让正忙着在全国宣传的导演李少红有苦难言。昨日李少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音像公司太保守了!而且老是拿裸戏说事儿,我想是有人曲解这部影片的意思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伤害。”记者随后与印制海报的音像公司取得了联系,意外得知该公司已“毙”掉了日前惹争议的海报。在新海报上,先前备受关注的周迅侧面全裸的照片已无处可寻,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周迅和黄觉的亲密合影,以及周迅的“阳光”形象,显得格外清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