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魔头”怒批死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08 上海青年报

  刚刚获得金球奖女影后的查理兹·塞隆脾气也见长。她在柏林电影节参加受广泛好评的《女魔头》一片的宣传活动的时候,对于美国的司法制度结结实实地批判了一番。

  塞隆的最主要目的在于批判美国司法制度中的死刑这一项。她说:“我并没有因为拍摄了《女魔头》这部影片,而对死刑这个最为残酷刑罚的看法有什么改变。相反,我对此是更加厌恶了。如果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到有什么事情不可救药的话,那就是死刑。”

  在这部影片中,查理兹扮演的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妓女艾莲·乌尔诺斯,艾莲最终因为数起连环杀人案而被判处死刑。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艾莲本身就是一个大悲剧,这部电影反映了美国现实生活中非常黑暗的一面。

  塞隆本人也有着痛苦的往事,因此请她来主演这部电影,可谓找对了人。15岁的时候,塞隆的母亲开枪打死了她喝醉酒的父亲。对于社会的阴暗面和女性的脆弱,她有着深刻的理解。

  在谈到她扮演的这个角色时,她说:“我认为她的生命就像一条不断下坠的河流,她看不到终点。没人真正关心她,爱她。她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快,最终毁了自己。”(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