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冠军相拥冰舞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晶莹剔透的冰面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冰上明星们挥洒着火热激情,他们的经典姿势、优美技巧以及绚丽的着装会一次次把观众带到梦幻与现实的边缘。3月26日至28日,这场聚集了当今全球冰舞巨星的“冰火之舞”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开演。本次演出将是中国内地近10年来难得一见的世界冰上巨星的群英会。

  这次的超豪华阵容将由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阿莱克谢·乌马诺夫,美国冠军公开赛的银牌获得者、著名冰上杂技和喜剧演员阿库·曼努基安和阿曼·萨基安,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克里洛娃·安杰莉卡和奥列格·奥夫斯雅尼科夫等14位世界顶尖高手组成。虽然每位艺术家都拥有精湛的滑冰技巧和丰富的舞蹈肢体语言,个个身怀绝技,但总导演还是将整场演出设计成了一场情节完整、荡气回肠的冰上舞台剧,形式新颖,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法国著名歌星马克西姆·罗德里格兹还将担任现场配唱、主持节目,目前上海主办方正在寻找当地会英语的女主持共同主持这场盛大的演出。此次演出将是世界冰舞巨星们经过全球巡演,结束日本及东南亚站之后,在中国的唯一一站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