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麟右李”4月银幕再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

  刚刚在全国各地连开数十场“左麟右李”演唱会而大获成功的老牌歌手———谭咏麟和李克勤准备把这个圈钱主题进行到底,他们将要加盟四月份开拍的由王晶指导的同名电影《左麟右李》,以一部描写小人物邻里生活为主题的电影再度联袂搭档登陆银幕。记者获悉消息后立即致电导演王晶,他向记者透露:这部片子的剧本尚未出台,他铁定亲自执导。

  由于李克勤近年来成绩不俗人气反弹,也促成了经济公司的关注,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塑造李克勤的银幕形象,让“触电”后的李克勤能够全面发展。为此整部电影的故事李克勤戏份最多,而谭校长也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之一。歌坛新锐余文乐也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相比之下曾经在《无间道2》中有过不错表演的他应该是这么多歌手中最有表演经验的一位。而女演员目前还尚未确定。

  这部电影将描写两位打工仔的邻里故事,从社会底层的故事写起。昨天记者致电导演王晶咨询有关详情,王晶表示:“目前剧本还在创作中,没有什么可以透露。”记者问:“电影的主题如何?”王晶表示这是一部小人物的故事,应该会好看。记者再问:“是否会是一个搞笑的题材?”他说:“不一定,应该是比较正面的,对演员的要求很高。”由于此前王晶在许多电影中都担任制片,于是记者又追问王晶是否会亲自执导,他很高兴地回答:“当然咯,要知道主角可是谭咏麟和李克勤啊。”可见对于这部影片从公司到导演的关注程度应该都很高,至于麟李组合在银幕上的表现如何,人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