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大马戏展示皇家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清)

  滑稽小丑、大跳板、高空飞人等这些俄罗斯马戏中的精典节目,本月21日、22日将由久负盛名的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在上海大舞台隆重推出,届时沪上观众将有幸一睹稀世珍宝白虎等大型猛兽的精彩表演。

  俄罗斯马戏素以惊险设计、高超技艺名闻世界,最擅长驯演大型猛兽、高空惊险和幽默滑稽小丑节目。而此次来沪演出的节目中,既有滑稽性的杂技表演和魔术、驯熊等,又有难得一见的惊险奇绝项目。许多项目诸如《空中飞人》、《驯狗》、《驯虎》、《猴表演马术》以及《驯熊》,都是屡次在俄罗斯境内外获奖的黄金节目。

  据悉,从18世纪起,俄罗斯每一位沙皇都有自己专署的皇家马戏表演者,这些表演者以马戏、驯兽为家族事业,世代相传,形成了许多今天仍然活跃在世界马戏表演舞台的著名马戏世家———创建于二十世纪50年代“俄罗斯国家大马戏”,至今依然是世界规模最大、表演水平最高的马戏表演团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