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S之赏金猎手》南京脱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汪嘉林)一本名为《CS之赏金猎手》的小说近日在南京图书市场上异常火爆,新华书店竟然已经脱销近半个月。

  “CS”是网络电子游戏“反恐精英”的简称,也是目前最火爆的多人在线对抗类游戏。《CS之赏金猎手》的作者张硕既是南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同时也是“CS”中的一位美女战士。该书情节非常简单:5个穷困潦倒的南京青年组成了一个战队,命名为“赏金猎手战队
”,在网络游戏中靠帮人战斗赚钱。他们与北京的“中国第一强队”、上海的MM战队之间,发生着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历。

  据市新华书店文学部苏女士介绍:《CS之赏金猎手》在整个江苏省的销量非常大,南京新华书店已经脱销将近半个月。南京书城的营业员说,从去年11月份开始便不断有读者来询问此书的情况,上架销售以来,该书保持着平均每天20本的销量,最高时达100余本,在销售排行榜上已连续几个星期名列前茅。购买此书的大都是年轻人,从外表来看大学生占多数,其中很多读者是目标明确,匆匆赶到拿了书就走。

  一本关于电玩的小说为何会有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呢?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读者,他们给记者的答案出奇地统一:浪漫中的真实。阅读该书的很多是“CS”的玩家,通过阅读仿佛在书中找到了一个生活在童话中的自己。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