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文被要求限期搬家“我偏要和董文华耗下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2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李文和董文华之间矛盾升级,上次的“骂战事件”后,李文没有退让,在家中阳台上放了一架望远镜,对准董文华的家,“我不是要窥探什么隐私,只是想监视她家的狗。而且我已经向律师咨询过,这样做并不违法。”但此举很快招来了麻烦,李文前天下午接到物业的通知,让她在一周之内离开小区。更让李文愤怒的是,从昨天开始,物业便“软禁”了她,将前去采访的记者一律挡在门外,“我已经和他们开仗了,律师正在介入。”

  为了对董文华家剩下的一条狼狗继续取证,李文在自家阳台上放了一架望远镜,“我是光明正大地放的,怕她家看不到,还特地在上面系了一根红带。”董文华家里的人很快就发现了望远镜,通知物业让李文将望远镜拿走,但李文仍然放在那里。

  李文的做法第二天便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前天下午4点45分,物业派人通知我一周内离开这里。”来人还带来了业主的书面通知。

  给记者打“投诉电话”的时候,李文对物业的做法非常不满,她指出,望远镜和这件事有必然的关系,“他们说邻居对我的意见很大,其实我的邻居只有三家,另外两家和董文华家已经相处好几年了,关系很好。这两家我也投诉过,因为一家养鸡,一家种菜。他们联合起来排挤我。”李文已经将这件事通知了律师,律师告诉她物业的做法是不合法的,“我是去年8月10日搬到这边的,和他们签了三年的合同,现在他们无故、无理地终止了合同,起码得将6个月的房租退给我,另外还有水电费和精神损失费。我的律师还告诉我,即使他们非得赶我走,至少也要给我1-3个月的时间。”所以李文决定“耍耍赖皮”,“我偏赖着不走,和董文华耗下去。”

  昨天,李文便开始忙着和物业开仗了,北京的记者闻讯赶去采访,自报家门后,却被物业挡在了小区门外。李文得知情况后愤怒了,她将现场的情况通过电话告诉了记者,语气非常生气,“我现在难道就是犯人了吗?被‘软禁’在这里,连见记者的权利都没有了?”后来一位记者谎称是李文的朋友,才得以进小区前往李文的家。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董文华的老公张南,他一开始不愿谈及此事,几番周旋,才不情愿地开了口:“我们没有让物业赶她走,物业又不是我家开的,怎么可能由我家说了算?事实上,物业早就想赶她走了,她经常在小区贴大字报,到处找敌人,搞得鸡犬不宁。”张南称,“如果我们要对她采取措施,一定是以组织的形式向物业、向公众说清楚。”

  金陵晚报记者 王雪梅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