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栈:TVB男演员走路的姿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弄巧

  用我那已经有点少年痴呆的左脑加右脑好好地想一想。哇哦!原来我双眼能视物的时候就开始看TVB(香港无线电视台的简称)的电视剧了。虽然当时年纪小,有点糊涂有点淘气,但是看多了、看久了居然连个死龙套的背影我都可以认出来了,你说我已经升华到了如此境界,那么主角的一切我又怎么会陌生呢?简直只有四个字可以概括:“关心到家!”TVB
男演员走路

  江华:猴子上身式

  相信很多人看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妻》的时候,对孙悟空东洋武士的身,做猴子走路的摇摆姿势的样子忍俊不禁吧?可是现实中的江华就是那样走路的,在《寻秦记》里利欲熏心最后不得好死的连晋在微风中离开的时候,本来可以让我们在憎恨之余凭空多出几分感伤,好好地痛哭一场,尽情地来凭吊一番他无恶不作的一生。偏偏他走路却是痞子逛大街式,让人哭笑不得。倒是在《九五至尊》里江华那大摇大摆甩手走路的势头有点皇帝睥睨一切的架子。可惜对一个好演员来讲是皇帝不能演一辈子的。

  马浚伟:大摇大摆式

  怎么说,马仔也是三十出头的人!可是他走路永远一副小男孩跑跑跳跳的样子,脚叉开了太多,真是失礼。不过他的角色多半是孩子气很重的,所以并不那么突兀。只是有时候他演的角色是律师,医生,商人……还那么可爱,这就有些缺乏专业性了。

  欧阳震华:蹦蹦跳跳式

  本来以BOBBY的分量是不适合蹦蹦跳跳的。但老是演喜剧人物的他年纪一大把了还需要经常扮天真状。于是BOBBY只好经常用跳跃来体现人物的开心与单纯了,这个动作简直可以和他著名的龇牙咧嘴的傻笑和掩口剔牙的故做文雅并称“三绝”了。

  郭晋安:贱精上街式

  基本上小安演戏的时候除了手势太多有打手语之嫌以外,其他动作是相当安分守己的。但是《美丽在望》中他率领一干人等去道歉的时候:本来一副有型有款的样子却右手摆个8字,走路还一蹦一跳,人一高一低地行走,非但不拽反而是效果十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