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脸上注毒保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据悉,目前现在很多艺人都纷纷在脸部注射使用肉毒杆菌,据说是不开刀就可让脸部肌肤紧致。不但女艺人趋之若鹜,就连温兆伦、胡瓜、何笃霖等男星也纷纷效仿注射肉毒杆菌让自己脸部回春、肤质紧绷……肉毒杆菌真能瘦脸除皱?记者昨天采访了南京的部分美容单位,专家首肯肉毒杆菌确实可以瘦脸除皱!并且这一手术目前在南京已经使用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初,台湾女星李庭就花了2.5万元台币在圆圆的脸上注射了2针肉毒杆菌,短短月余,李庭因肉毒杆菌让脸小了三、四公分,大饼脸变小脸,李庭说:“打肉毒杆菌不痛,一针打在脸颊像蚊子咬,半个月就感觉脸小,一个月后就明显变得更小。”

  港星温兆伦因为长期拍戏化妆、日晒,脸部明显多出许多细纹,温兆伦花了1万多元接受打肉毒杆菌之后大呼值得,“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年轻了呢!”主持人阿雅也为了让大脸变小打了肉毒杆菌,阿雅笑说:“我的皮肤状态还不错,是因为我的脸有点大,打了肉毒杆菌确实让我脸小了些唷。”综艺大哥胡瓜、麻辣女王罗璧玲、何笃霖也都注射肉毒杆菌让自己脸部回春、肤质紧绷,演艺圈艺人都争相用无痛不开刀注射肉毒杆菌的方法让皮肤再现光滑。

  据了解,肉毒杆菌素是肉毒素的全称,原本是治疗肌肉神经功能亢进的药物。由于注射肉毒杆菌素的价格不是很高,南京每次在1000元左右,因此在南京也有人实施这一手术。南京施尔美整形医院的李主任告诉记者,一般人脸胖就是因为两边的咬肌比较发达,而肉毒素就是麻痹咬肌,使肌肉慢慢萎缩,从而使脸型变小,骨头是改变不了的。

  鼓楼医院美容中心的一位医生介绍说,肉毒杆菌毒素之所以能除皱,就是利用它可以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进而消除皱纹。

  但同时,专家们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虽然肉毒杆菌毒素去皱确实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去皱技术,损伤小、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但肉毒杆菌毒素不是万能药物,毕竟是一种毒素,也有副作用。严重者可导致面部肌肉瘫痪。此外,有5类人不能使用肉毒素去皱美容:1、孕妇、哺乳期妇女;2、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3、上睑下垂患者;4、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5、过敏体质者。实习记者 李徐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