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10大最有价值导演榜揭晓 张艺谋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6 千龙新闻网

  世界HR实验室近日推出了“中国10大最有价值导演榜”,在这个榜单中,张艺谋高居“最有价值导演榜”的榜首。

  为了衡量人才在特定环境的市场价格(Marketprice)市场年薪,世界HR实验室(WHL)研究并编制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人才价值模型(WHLvaluationmodel)。通过将WHL的价值模型应用于导演界,世界HR实验室根据中国导演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名誉指数、票房指数
、投资指数和潜力指数,评出“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导演”,测评结果显示张艺谋在人才市场上若被雇佣年薪应为1亿人民币,占据导演榜首的位置。

  世界HR实验室在测评的过程中,参考了世界品牌实验室(WBL)的品牌价值模型、目前产业的状况。若张艺谋导演被一家娱乐公司雇佣,张艺谋将给雇佣方带来品牌方面的提升、广告收入、电影拍摄的收入等,总计1.4亿至1.5亿元。同样在未来的2到3年内张艺谋也将持续给雇佣方带来更高的收益。

  当然,雇主方所在产业和地域是测评体系考虑的内容之一,世界HR实验室在针对个人价值的测评时,同时也考虑区域、雇主背景、产业的现状与趋势等。比如说美国的哥伦比亚公司雇佣张艺谋,将支付比1亿元更高的年薪。

  世界HR实验室(worldHumanResourceLab,WHL)是中国第一家国际化的HR测评机构,汇集300多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HR资深顾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社会学家。世界HR实验室的人才价值模型,得到60%财富(fortune)500强企业的应用与赞同,也得到了中国Top50商学院的举荐。世界HR实验室致力于各类人才特别是经理人和白领阶层的价值测评,为个人就业和求职提供参考。(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