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 无人喝彩 王菲 三言两语 黎明 夸夸其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2 北京青年报

  大城小事昨日首映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电影《大城小事》首映式现场“节外生枝”,出现了导演无人采访的尴尬场面。

  接近下午5时,被安排在最后一组的记者终于得以进入指定房间采访。望着已经沉进树
梢的夕阳,摄影记者心中颇为着急,文字记者也焦急地等待两位主演黎明、王菲的出现。但主办方安排了导演叶伟信首先露面,而这位内地娱记显然不熟悉的导演也是面无表情地坐在了沙发中间。这时,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不但没有想办法调节气氛,而是乱施“激将法”,一位小姐以带着威胁的口气对众记者说:“你们是选择提问,还是选择在这里继续坐20分钟?”她的这种态度使现场气氛进一步陷入僵局,众记者显然选择了“坐着等”,无人提问,结果,导演在这位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不到三分钟就离开了现场。

  由于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4年名人榜中,黎明、王菲分别以6600万和2800万的年收入位居名人榜的前列,记者就此追问两人《福布斯》的统计是否可信。黎明表示,完全不能理解《福布斯》如何做出了这样的排行,从什么地方了解到自己的收入,而且这个数字也很不确切,“并没有像他们想象得那么多”。而王菲回答此问题时格外地爽快,就三个字“不可信!”

  黎明身兼数职不理票房多少

  与以往不同,《大城小事》是黎明自组公司后的第一

  部作品,所以黎明极为投入,身兼创作和制作总监,又担任主演,事事都要亲力亲为。据悉,黎明参与了剧本创作,在上海取景时,他还亲自定下了不少景点,包括博物馆及居民区等。谈到此次“身兼数职”的感受,黎明透露自己为此颇费心力,仅仅前期准备就长达半年。他认为,在香港没有出现过一部“纯粹讲爱情的影片”,许多导演出于商业上的考虑往往在爱情片中加入搞笑的成分来迎合大众的口味。而自己是希望拍一部真正的爱情故事片,因此他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不仅充分了解导演的意图,更要与公司协调提供资金。好在由于当年演员学习班上他学习了幕后制作的一系列课程,他曾通过拍摄音乐录像带和自己代言的广告做实习磨炼技巧,因此这次自己亲自创作并制作的影片才能顺利“出炉”。当问及黎明是否对票房有所期待时,他说:“这次是第一次将自己原创的故事搬上银幕,当然很紧张!我做足准备,至于票房就不理那么多,以平常心去面对啰!”

  王菲仍旧钟情唱歌对与黎明绯闻一笑了之1 2

  昨天,留着清爽短发的王菲一身便装出现在现场。里面是件印满小熊的圆领衫,腿上一条松松垮垮的肥裤,外套黑色大衣。可能是由于从下午3点起就在接受记者的“轮番采访”,神情略带疲惫。

  王菲坦言,自己对出演电影一直十分小心,可能会考虑很久才会接受一个电影角色。此番再度与黎明联手演戏,是因为她相信黎明的能力。黎明与王菲多年前合作电视剧《原振侠》时,已传出过绯闻,在《大城小事》中,黎明和王菲有很多亲密的对手戏,而黎明主动邀请王菲饰演女主角,一度令绯闻再度传得闹哄哄。对此,王菲一笑了之,称那不过只是在戏中。王菲认为尽管自己的演技比起从前有了不少的长进,但仍旧不是十分自信,接下来的一年中,她还是要以自己的歌唱事业为主,继续筹备出唱片和去各地巡演。

  黎明、叶伟信、王菲出席昨日《大城小事》首映式1 2

  作者:王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