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敖之女与某歌星纠纷升级 惨遭物业驱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3 千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李敖女儿———李文通话时,对方又传来不幸消息:李文起诉某歌星“狼狗案”纠纷越闹越大,该歌星的家属已找上门跟她理论;同时,她租住别墅所在的盟宇物业公司向她发出最后通牒:勒令她一周之内搬出该别墅。

  对此,很“波波”、17岁非要结婚父亲李敖与之“变脸”都未曾流泪的李文,这一次流泪了。按她的说法“被气哭了好几次”。

  为何遭遇“驱逐”?

  李文以“投诉”闻名,但她没想到自己也被人投诉。谈到遭遇“驱逐”缘由,李文说,是那家物业公司迫于那位女歌星的压力。“不就是我惹到她了嘛!逐客令属无知,已委托律师,将以美国公民身份提出上诉。”

  此外,她认为,她曝了他们的许多内幕,所以他们会这样做。这是中西方文化差异所致,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接到报案,证据充分,警察第二天就会来抓人(被投诉者)。而在这里,你投诉,他们不会反省,为了他们的利益,他会牺牲你,把你赶走。太不“人本”了!这是一种文明的反差。

  李文说,发展到现在,更令人生气的是,那“狗”没走,那位歌星的家属还上门骂她,同时,连自己的记者朋友来看望她,都要遭到物管莫名其妙的盘问:身份证、名字、职业、单位……啥都检查,“简直是侵犯隐私权,我都哭了两次了,这事太气人了!”

  “这些事情李敖先生知道吗?”“不知道,我没告诉他。他很信任我,常说,小文在哪里都可以生存!”说此话时,李文的声音再次哽咽。

  李文被下逐客令

  盟宇物业公司老总陈渊宇在接受采访时,也诉苦:“李文对邻居的生活和居住环境造成极坏影响,激起业主愤怒,驱逐是为护其他业主的权益。”

  逐客令中称,从即日起终止和李文的租赁合同,并请李文在一周之内搬离嘉浩园区,否则将委托物业处停止水电的供应。据了解,业主下逐客令的理由是:李文对园区的其他客户的正常生活以及居住环境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激起了业主愤怒。而盟科置业称,强制李文搬出是为了“维护其他客户的权益”。

  陈渊宇说,他曾无数次调解她和那名歌星之间的纠纷,还给李文送过鲜花,希望能从此息事宁人,但“李文越来越离谱,弄得四邻不安”。拿着摄像机到处乱拍、在玻璃窗上乱贴大字报、对准歌星别墅窗前架起了高倍望远镜、说小孩上学和老太太早晨吊嗓子太吵、不许邻居种菜养鸡、经常骂物管……“总之,她的麻烦事太多!”

  李文更加“强硬”

  实情真是这样的吗?李文对此感到“震惊而且愤怒”:“没有证据。这里物业管理非常混乱,我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我准备以美国公民的身份提出上诉。”

  面对强大的压力,李文感到窒息,但是更加“强硬”,她说:“我要和他们打仗,起诉他们,还要要求他们赔偿违约金、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据说,连日来,北京的好几家媒体都越来越关注此事,一直守在她家附近采访。

  李文为此作了最充分的准备,专门咨询了律师,她说:“那家物业公司至少违反了3条法律:一是民法中的相邻权,歌星的三条大狼狗扰民已经6个月了,吵得自己无法休息无法写书,我的居住权益得不到保证;二是违反了合同法,我跟物业公司签订的租住合同是2年,要我搬家可以,但他们须提前3个月时间通知;三是物业管理条款规定,居民有相当的安全保障,但这里已经被偷过数次,还被抢过,大家安全没有保障。”

  李文还透露,现在,她已经在起草“给媒体的一封信”和投诉该物业公司的材料。李文坚信赢这场官司是板上钉钉的事。她说,她是在打一场文化背景完全不同的“社区文明官司”。(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