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仅剩24对!抓紧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绍华)本报联合光陆影城组织的“非常情人节”活动昨日已经报名190对,目前仅剩24对情侣名额留给幸运有情人,而光陆影城为丰富本次活动,还特地为前来报名的参与者准备了5份神秘礼包。

  昨日的报名较前日相比,更是火爆异常。一对老人也是看了昨日本报的报道,才鼓起勇气前来报名,报完名还感叹:“多亏你们给我们提供这样跟年轻人一起活动的机会,我们
这么多年也没过过情人节啊!”

  而一对做海关工作的情侣在前来报名时说:“平时我们工作特别枯燥,而一到情人节其实也不知道怎么过才好,得知晨报有这么一个活动就赶来了,我们还希望参与情歌对唱呢。”

  昨日在上午10时到中午12时,就有40对情侣前来报名,报名总数已达190对。为了丰富214对情人的参与性,我们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情侣现场送花以及神秘惊喜两个环节,活动当天将在参与报名的情侣中抽出5对情侣进行现场献花活动,本报还将评出最有创意献花情侣、最有创意接花情侣,获胜选手还将获得光陆影城提供的神秘礼包一份。

  另外,在入场之前,本报还推出214对情侣“情牵一线”的签名活动,作为本次活动永恒的纪念,参加本次活动的情侣可以在本报提前准备好的红色条幅上画个同心圆,写上双方的名字。

  特别注意:请报名的读者14日当天上午8时30分在光陆影院门口准备入场,参与活动者以报名时的填表顺序号为准,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咨询电话:024-86286162

  注:参与本报活动的每对情侣可获得由沈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玫瑰花一枝及统一饮料一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