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粗布上衣围腰 刘晓庆轻松表演贤妻良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44 千龙新闻网

  昨天,由俞钟执导的电视剧版《我的兄弟姐妹》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紧张拍摄,刘晓庆与李幼斌分别在剧中扮演母亲和父亲的角色。据导演俞钟介绍,自前天刘晓庆进入剧组以来,她的表演状态一直很好,每天工作时间长达十五六个小时,扮演起母亲的角色来十分轻松。

  记者昨天在拍摄现场看到,刘晓庆身着粗布方格上衣,戴袖头、系围腰、脚穿布鞋,
一副普通家庭妇女的扮相。刘晓庆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大约才三十多岁,体形似乎比以前瘦了很多。她的助手解释说,为了保持体形,刘晓庆经常做些跑步、打球等体育锻炼。昨天拍摄的是一场全家包饺子的戏,只见刘晓庆和面、擀面、包饺子,一招一式都像个贤良的母亲,不一会儿就带领“忆苦”、“思甜”等孩子包出了一大摞形状各异的饺子,等候丈夫归来共进晚餐。

  据俞钟导演介绍说:“在剧组,刘晓庆与其他演员一样,早起床、晚收工,吃盒饭、喝稀粥,有戏认真拍,没戏时就坐下来与人聊戏,人很随和。”谈起在剧中的表演,俞钟说:“老演员就是不一样,毕竟生活的积累让她对母亲的形象熟稔在心,诸如喂孩子吃饭、缝衣服、做家务等细节不用导演说,她都演得形象逼真,与小演员配合也很默契,完全是本色表演。”

  谈及为何选中刘晓庆出演母亲一角时,制片人王浩一透露说:“公司早在刘晓庆入狱之前与她就有联系。这个母亲的角色,让她看到了当年《芙蓉镇》中女主人公的影子。此外,由于复出后接拍的都是古装戏,她想尝试演现代戏。”(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