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池华琼也翻旧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47 黑龙江日报

  近日,演员池华琼在做客上海某报时也翻出陈年旧事,她表示自己在电视剧《七日》中的角色与开始签约时戏份有很大变化,很多本来是她的戏都转给了马伊俐,而原因竟是当时导演管虎与马伊俐在谈恋爱,随后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池华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管虎是我遇到过的私心最重的导演!”她说电视剧《七日》签协议时管虎曾明确表示,由她饰演女一号,可开拍后,事态逐渐出现变化:原本
在剧中应该爱上池华琼的黄磊和耿乐经过“临时变动”,同时爱上了剧中另一位女主角马伊俐,这样,自己的戏就被减了大半,最后戏出来,自己这个女主角还不如配角的戏多。她还披露,拍戏那会儿,管虎和马伊俐正在谈恋爱。很明显,她把自己戏份减少的原因归结于此。

  管虎说:“这是从何说起呢?当初签协议时马伊俐就是女一号,池华琼的戏份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不信你可以去问公司。”当记者表示池华琼说自己的戏份之所以被马伊俐抢去是因为管虎在与马伊俐谈恋爱,管虎更加气愤:“这只是演员个人感觉的问题,我不想多说。”

  马伊俐的经纪人则说:“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这怎么可能呢?当初谈的时候伊俐就是女一号,要不我也不会接,这和个人感情无关。”(生活报)

  作者:鲁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