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53 金羊网-新闻周刊
  萤火虫/文

  Norah Jones Feels Like H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翻唱一些大师的著名作品,《In the Morning》有着轻快、明亮的funky节奏,《Well,Thats Rockin》则是Norah形容的“第一首在音乐会上改变节奏的作品。”诺拉还为DukeEllington的经典作品Melancholia重新填词改名《Dont Miss You At All》,听来更轻松惬意。

  Alok《夜寂31往还》
  个人认为歌手在节奏和声响的处理上有其独到过人之处,因此知道他这次重拾电吉他时,就很有想听的欲望。《彼岸失焦》与《离弃好年华》只靠几个简单的和弦编织而成,但却是如此扣人心弦。虽然大多是纯音乐,但完全可以感应到歌手难得的感性。

  Twins Magic
  重量不重质,部分歌一味追求热闹。《两个好》以RAP带动整首歌,不过表现欠佳,好像现场演绎;另一首《陈永仁》明显想借无间道唱红,但也玩不出花样;慢歌方面也表现差劲,《饮歌》土得掉渣,《蜜月》更惨变催眠歌曲,总之听众的耳朵是雪亮的,这样糊弄人的专辑骗不了大家!

  《Brother Bear》原声碟
  上期才推介过此片音乐制作精良,现在可以买碟仔细听听啦!这张要冲刺奥斯卡最佳动画音乐的专辑,处处落重本制作。Phil Collins、Tina Turner、Sting虽是老饼,可胜在音乐够大气,将电影衬托得霸气野性,但想听另类音乐的朋友就没必要买了。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