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冠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0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 昨晚,在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依靠青年军和三杆洋枪出战的上海申花未能步大连实德(以2∶0击败泰京银行)之后尘,以1∶4不敌上届亚冠联赛亚军泰国BEC队,惨遭小组赛的首场败绩。

  昨天比赛最有意思的场面出现在上半场后段,由于奔跑过度,执法本场比赛的助理裁判一度示意自己受伤,好在经过医生检查后无大碍,比赛才得以继续。此役,BEC队频频利用
申花右路杨光防守漏洞寻求突破,令申花队场上一度处于被动。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8分钟,申花队外援佩特科维奇在禁区内卸下高球,佯装射门,结果对方防守中抬脚过高,将佩特揣倒在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可惜阿尔贝茨的点球居然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大难不死的BEC队之后马上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得分。第40分钟,BEC队高中锋斯利马卡在禁区内抢到高球落点,申花队李诚铭盲目起跳被对手晃过,斯利马卡胸部停球随即一脚怒射破网,1∶0。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刚开场两分钟,BEC队20号纳乌差就用一脚30米外大力远射,直挂死角,2∶0。下半场第27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接佩特传球,为申花扳回一球,1∶2。10分钟后,泰国BEC队利用大禁区外的一脚直接任意球再次攻破申花的大门,3∶1。补时阶段,杀红了眼的BEC队又由巴耐突破申花四名后卫的阻击后,将球捅入网窝,4∶1。

  目前,在E组的积分榜上,日本磐田喜悦和泰国BEC队同积3分,位列小组第一。5月5日,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BEC队。(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