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0元门票已售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07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 2006年世界杯男子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将于2月18日晚上7:30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作为中国足球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首场赛事,针对本场赛事的接待、门票销售以及安检工作,昨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了媒体通气会。

  80元门票已售空

  尽管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计划,本次中科之战的门票销售工作今天才对外公开发售。不过,由于近来团体预定极为踊跃,作为各档门票中最实惠的80元门票已经预售一空,而120元和680元档的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广州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孔茂盛在会上表示,希望球迷朋友们应该尽快到各售票点购买球票。

  提前两小时入场

  众所周知,尽管去年广州市体育局运作的中巴大战只是商业性的比赛,但是,为了做好赛场的安保工作,大赛组委会是以九运会开幕式的规格和标准来制定安保计划。同样,作为备受瞩目的中科之战也不例外,将按照中巴大战的同一规格进行安保组织。

  考虑到届时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人数较多,组委会将会把观众入场的时间提前为赛前两小时。在进入天河体育场观看比赛前,观众需要接受严格的安检检查,大赛更是专门调来了两部X光检测仪。

  国足住东方科威特住花园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洲区预选赛的两支球队不能下榻同一酒店。为此,大赛组委会在征求各方意见后,将中国队安排在了东方宾馆,而科威特队则将入住花园酒店。尽管东方宾馆的有关负责人一再拒绝透露中国队此次备战中科之战的食谱,但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国足协将沿用在长隆酒店的食谱。

  另外,根据组委会的日程安排,中国队将于15日中午从三水进驻广州东方宾馆,而科威特则于15日上午入住花园酒店。16日上午,两队将会在东方宾馆举行媒体见面会。(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