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6人队炒掉主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3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弗森和艾尔斯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本报讯费城76人队10日炒掉主教练兰迪·艾尔斯,同时任命克里斯·福特作为临时教练。

  76人队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21胜31负,在东部排名第九,离季后赛只差一步,但最近14场比赛输掉11场的表现,让人对其前景难以看好。

  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说:“(炒掉主帅)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作出的最艰难的决定。兰迪是我的好朋友,但从大局考虑,我不得不作出这一决定。”

  他还说:“尽管今年形势严峻,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有所作为,让费城及我们的球迷为我们自豪。”

  艾尔斯在其前任拉里·布朗手下作了6年助理教练后,于2003年6月20日走马上任。

  54岁的福特已经在NBA闯荡了26年,其中包括10年的职业球员生涯和9年的主教练经历。

  作为球员,他从维拉诺瓦大学毕业后于1972-1982年在NBA效力,并在1981年帮助凯尔特人队赢得总冠军头衔。此外,福特还曾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快船队。而作为凯尔特人队主帅,福特在1990-1995年间带领球队获得222胜188负的战绩。他还分别在雄鹿队和快船队执教了两年,战绩分别是69胜95负和20胜75负。(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