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位列排行榜98位 杨丽萍称《福布斯》有炒作之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2月10日,《福布斯》中文版首次推出了“中国名人榜”,云南籍舞蹈家杨丽萍位列该榜第98位。春城晚报电话采访了杨丽萍,看看她对这个名人榜持怎样的态度。

  记者:您知不知道《福布斯》?

  杨:不知道。

  记者:《福布斯》是美国的一本重要杂志,以关注财富和富豪排行而著称。昨天,该杂志的中文版,首次登出了个“中国名人榜”,而您榜上有名。

  杨:是吗,我排在第几位?

  记者:第98位。

  杨:哦,这么靠后啊,都评了哪些人?

  记者:大部分是体育及娱乐明星。

  杨:那么艺术界的人多吗?

  记者:除了体育娱乐界外,艺术界的还是有一些的,比如作家。

  杨:那舞蹈界的呢?

  记者:有一个舞蹈家,黄豆豆,第67位。您觉得这个“名人榜”的排名有什么意义吗?

  杨:没多大意思,前10名的登出来就可以了,大家也就清楚了,没有必要全部排出来,这样排来排去,既没有意思,反而还显得很混乱。我觉得这次突然排个“名人榜”,很有炒作嫌疑。《福布斯》恐怕是没有内容可登了!(据春城晚报,王晓洁、袁海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