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王菲两个北京人为《大城小事》京城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4:01 燕赵都市报

  11日,黎明王菲这对老友来到北京参加二人合作的新片《大城小事》的首映式,因为这对天王天后都在北京出生,长大后才去香港发展,所以首映式当天的主题就叫“北京有个家”。黎明面对父老乡亲的态度一向谦卑和蔼,对于记者的提问也似乎早就成竹在胸,回到“家”里的王菲也不像MTV中那么酷和另类,也没有传说中爱耍性格,自然得就像她在影片里的表演一样随心所欲,也许他们真的在什刹海天河坊找到了家的感觉。

  我们都是北京人

  《大城小事》讲述了大上海发生在普通恋人身上的细腻小事,浦东的高楼林立,古老的弄堂民居,影片极尽能事展现了上海的美丽和风情。然而影片的首映式第一地点却选在了和上海有着完全不同风格的北京,问及原因,黎明王菲的回答是:因为我们都是北京人,想首先和家里人问个好,也算回家小憩。这话的意思大概是有啥好事得先紧着咱自家人,黎明、王菲的确也受到自家人的热情招待。

  当领导就是爽

  黎明在《大城小事》中的角色除了男主角,还担任艺术总监、创作总监及制片人多重身份。记者问黎明第一次当制片人感觉怎么样,黎明得意地表示:“非常好,终于可以做主了。以前拍戏总是得听别人的意见,这次我可以按着我自己的想法拍,所以我对影片特别满意。”当领导的感觉自然很爽,在做过制片之后,黎明会不会去做导演?“虽然做制片人,我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认为我目前的能力还不可能去当导演,我觉得还要学习很长一段时间。”看起来,黎天王很有自知之明。

  遇到绯闻就兜圈

  对于黎明和王菲来说,工作和宣传上的正规新闻也许还没有二人的感情绯闻多,他们甚至被称为为绯闻天王、绯闻天后。不过二人对付绯闻问题也有老练的招数———使劲兜圈子,不是装作没听见就是把话题岔到别的地方,《大城小事》的首映式上,黎明就使出了最狠的一招,有记者问:“在宣传海报上,你和王菲抱得那么紧,不怕又传绯闻吗?”黎明反问道:“这是一部爱情片,我想问你和你女朋友谈恋爱不是这样抱吗?”

  王菲对爱不回头

  由于在《大城小事》里讲述一段旧爱重拾的恋情,所以有记者借题发挥问王菲会不会“吃回头草”,王菲说“回头草”这词用得太难听,总的来说她不提倡分手了就变仇人的态度,“不过要看两人之间有没有怨恨,这怨恨要多久才能忘记,我觉得有机会还是做朋友好,但是肯定不会再去爱他了。”

  情人节和床约会

  眼看情人节就要到了,黎明和谁共度佳节又成了八卦人士关注的热点,不过这次注定要失望,“我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为《大城小事》做宣传,没有约会,只能和酒店里的那张床一起过!”

  福布斯是干嘛的

  前不久,福布斯首次发布2004中国人气榜,其中王菲以2800万人民币的收入高居第五位,黎明也在榜上有名,记者问他们曝光的收入是否准确,黎明笑笑说:“我都不知道福布斯要做什么,你们知道福布斯是干什么的?”王菲更是张开嘴、瞪圆眼,一副匪夷所思的样子,“谁呀?谁统计的,我有那么多钱吗?”(许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明 王菲 《大城小事》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