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燕子”黄奕飞离琼瑶 否认恋上上海富商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7: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即将入蓉拍摄《风云Ⅱ》的黄奕予以否认,并细述离开琼瑶公司单飞缘由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今日,刚刚离开琼瑶经纪公司单飞的新版“小燕子”黄奕将随同《风云Ⅱ》剧组一起入蓉拍摄《风云Ⅱ》,不过近日却有传言说遭遇事业和感情的“双挫折”之后,黄奕傍上了一个富有的上海男友。

  据了解,以培养玉女见长的琼瑶经纪公司遭遇了几起旗下艺人离开公司单飞的事件。黄奕和成都妹乐珈彤就一前一后离开了让自己走上成名之路的琼瑶经纪公司,不过围绕黄奕离开公司的原因猜测非常多,昨日,一位和黄奕颇有交情的人士告诉记者,黄奕和前任男朋友聂远分手之后不久,就认识了一个上海籍男友,这位30多岁的上海籍男子在多个商业领域有投资,和黄奕相恋之后,他向黄奕表示可以出巨资好好包装她,让她在明星之路上走得更远。通过《还珠Ⅲ》而大红大紫的黄奕经过考虑后就离开了培养她的琼瑶公司。

  离开琼瑶黄奕等待被改变

  昨(12)日,正在上海某影视基地拍摄《风云Ⅱ》的黄奕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有富商男友一说,黄奕断然予以否定,她表示至今仍然小姑独处,而谈到与琼瑶经纪公司分手一事,黄奕则称,“5年来我对得起琼瑶经纪公司,之所以现在还没有和任何公司签约,就是因为我怕让某些人不高兴”。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黄奕的声音微微有些嘶哑,语气也颇为低沉。

  有“富”男友?胡说!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消息说你离开琼瑶公司是因为身边出现了有钱的上海男朋友,有人包装你了,所以你才下定了决心离开公司?

  黄奕(以下简称“黄”):如果有人说这个消息那请他站出来说啊,我想在这个问题上强调两点,第一,我现在身边没有男朋友,更没有什么有钱的男朋友;第二,我不存在离开琼瑶公司的问题,因为我们之间从来没有签过合约。

  记:你和前任男友分手以后,身边就一直没有过护花使者了?

  黄:和聂远分手以后,我身边有过别的男朋友,不过后来也分手了。我现在身边没有男朋友,是因为我去年特别忙,有大量的戏等着我去拍,哪有时间谈恋爱?其实,就算我谈恋爱,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隐瞒的。我对于感情的态度一直是:要么就彼此真心投入,要么就干脆不要。人对于感情是应该付出责任的,不能够随心所欲的。

  琼瑶从未与我签约

  记:为什么说你和琼瑶公司之间一直没有签过合同呢?

  黄:我们之间只是有5年的君子协定,我在这5年中非常遵守这个君子协定,我甚至可以告诉你,当年在一起的人中,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琼瑶公司的,我对得起这个君子协定。

  记: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去年有好几名玉女都要离开琼瑶公司呢?

  黄:这个,第一,是他们没有获得内地经纪人认证资格,在内地接戏很不方便;第二,(说到这里,一个讲上海话的男子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要黄奕控制情绪,不要讲得太多。停顿了片刻之后,黄奕还是继续讲了下去。)我一个人既然无法改变现实,我就会等待着现实被别人改变。我只是一个演员,我想演好一些好的戏,我天生喜欢演戏,对于我来说,演戏的报酬不重要,演好戏才是最重要的。

  记:你目前有没有定下和哪家公司签约?

  黄:还没有签下来,我怕伤害到某些人。但是我最后还是会签的,目前我在和好几家公司都在谈,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早报记者杨翘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