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依轮今晚与你相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06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央视电影频道今晚将播出电视电影《都市没有地平线》。这是一部青春片,片中讲述的几段青春故事,既表达了年轻人的纯真、理想和激情,也涉及了青春岁月里经常需要面对的困惑、迷惘和背叛。主演该片的是歌手林依轮。

  在《都市没有地平线》中,林依轮扮演男主人公程一度。据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请林依轮出演该片,显然是创作者的认真选择,而不是无谓的噱头,因为他的时尚气质与影片中创意总监的角色身份相当契合。也许他在表演上还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也许他不像职业演员那样轻车熟路、收放自如,但他对人物的独特理解,他真实质朴的表演,也的确不是一般的职业演员都能做到的。

  除了男主角,《都市没有地平线》中还有许多人物值得记住,聪明、倔强的林小丹以及她闪亮的青春;遭遇困境的阿芳以及她苦涩的青春;永远选择逃避的王总以及他暗淡的青春;追随爱人到海角天涯的小亭以及她无悔的青春……每个人都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青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