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影后热门摩顿斥赫莉 称其不配当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8 千龙新闻网

  获得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萨曼莎-摩顿最近表示,电影演员利兹-赫莉绝对不可能获得奥斯卡评委的青睐。

  萨曼莎-摩顿今年26岁,是著名的英国电影明星。她凭借自己在《新美国梦》中的出色演技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是她对利兹-赫莉的演技似乎颇有微词。摩顿指出,赫莉甚至算不上一位演员。“我认为她演的电影连荷兰的街道剧院都不应该放映,你说呢?

  你认为她真的很热爱电影这个行业吗?不,她不爱。”

  摩顿的童年遭遇坎坷,生活贫苦,经过后来的不懈努力才成为一位声名显赫的明星级演员。她指责说,今年38岁的赫莉从事电影表演只不过是为了沽名钓誉,而绝不是为了追求演艺事业的成功。

  摩顿颇为感慨地表示,她所遇到的许多人都不过是想出名而已,为了早日成名,他们甚至不择手段,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她认为这些人实在是醉生梦死,在她看来,这是一件令人感到十分悲哀的事情。

  不过,摩顿也相信,真正取得成功的电影明星是能够在艳丽和天才般的表演技巧之间求得平衡的。摩顿列举了一些她认为在两方面都做得比较好的演员,她说:“利兹-泰勒就是这样的演员,奥黛丽-赫本做得也不赖,玛丽莲-梦露是个好得不能再好的演员。妮可-基德曼看来也在向这个方向努力,格温妮丝-帕特洛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她的公开社交生活和私人生活都不错。”(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