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年薪1亿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众人对福布斯榜单的质疑声还未散尽,昨日,又“蹦”出来两个榜单:“中国十大导演价值排行榜”和“2003年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

  第一个榜单是根据导演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名誉指数、票房指数、投资指数和潜力指数而评出来的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导演,测评结果显示,张艺谋在人才市场上若被雇用,其年薪应为1亿人民币,位居10大导演之首。紧跟其后的则是《卧虎藏龙》导演李安,其年薪价
值为9000万人民币。而以贺岁片见长的大导演冯小刚则排在了第6位。

  据进行该项测评的世界经理人资讯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表示,这项测评只是基于人才价值的角度来考虑的,不像《福布斯》的“中国名人榜”那样直接触及到个人收入这个敏感话题,而测评的方法也是建立在科学合理的基础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播完的电视剧《天龙八部》在“十大电视剧人气榜”的排名上位居榜首,而年轻人的偶像周杰伦则排在了“明星人气榜”的第一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