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杰克逊又惹是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2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杰克逊引发露胸事件的珍妮·杰克逊,日前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封面又是上身全裸,使得她再度处于裸露问题的话题核心。珍妮所属的唱片公司维京唱片则急忙澄清说,这位女星想用一张“简单、年轻”的照片,她觉得大家应该会喜欢。

  虽然此前珍妮·杰克逊为在超级杯美式足球大赛中场演出的露胸事件已经两度公开道歉,但露胸事件引发的舆论批评却一直未平息,现在又因为唱片封面大胆裸露再度炒热新闻话题。

  珍妮·杰克逊最新个人专辑《DamitaJo》,封面照片是她的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中的珍妮披着长发、笑容灿烂,上身全裸仅用双手遮住重点部位,下半身则穿着低腰牛仔裤。

  这张专辑封面最早在网站上曝光时,不少歌迷便纷纷在网站留言板上激烈讨论,由此可见珍妮·杰克逊在超级杯的露胸演出根本是“设计好的”,用意在于帮新专辑造势宣传。

  虽然珍妮·杰克逊的发言人一度否认这张照片将做为专辑封面,甚至说这张照片根本是“网站上经人动手脚合成的”,但这位女星所属的维京唱片公司现在则坦承这张照片的确是《DamitaJo》的封面。维京唱片公司指出,珍妮·杰克逊希望挑一张看起来“简单、年轻”的照片做封面,她也觉得大家会喜欢这张照片。

  《DamitaJo》预订3月30日在美国发行。原本这张新专辑预计在4月发行,但在超级杯上发生露胸事件后,唱片公司决定将发片时间提前,好利用这股新闻热潮刺激唱片销量。千娱

  超级链接

  受珍妮·杰克逊露胸事件影响

  布兰妮新歌MV遭禁播

  珍妮·杰克逊的露胸事件可谓影响深远,连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都成为间接的受害者。事缘其新曲《Toxic》的音乐录影带早前在MTV音乐频道播出时,该台指该MV太色情而在日间禁播。

  小甜甜在新曲《Toxic》的MV中有一个镜头是她身穿透明舞衣,另一镜头则是她穿空姐服装与一男子在飞机厕所内跳舞。MTV音乐频道的高层就是指这些部分太色情,所以只安排在每日晚上10时到清晨6时的时间段播出。此外,摇滚乐队Incubus的新曲MV也被安排在晚上播出,这无可避免地会影响收视率。据MTV方面称,已将禁播一事在上周告知小甜甜所属的Jive唱片公司,不过后者暂时没有作出回应。

  据了解,MTV频道因筹办的超级杯决赛的中场演出发生露胸事件而正遭受相关人士的指责。被封杀的Incubus乐队主唱认为MTV禁播他们的音乐是在自我审查,他说:“某个人当众露胸之后,MTV就开始审查了,好奇怪。”他表示其乐队的成员是首次在MV中穿上T恤,所以不应该被封杀。而MTV的发言人则否认指控:“在现在这么敏感的时期里,我们宁愿保守一点。”小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