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铁三角”还要铁多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7 解放日报

  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位主演的《布衣天子》成为这段日子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铁三角”的魅力犹在,但不少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生出点“熟门熟路”的腻烦来。

  《布衣天子》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后的又一部“变形”续集。皇帝还是那个张铁林,和王申还是那个王刚;只有张国立从大学士变成了小郎中,算是不变中的一点小变化,但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劲头还是让人想到“谁说书生百无一用”的纪大烟袋。看到那
“铁三角”还是“老样子”,观众又生出一种小小的不满足来。

  身兼制片人、导演、演员等数职于一身的张国立是个“市场论者”。他说,现在观众还是很喜欢看他们的戏,《布衣天子》在各地取得的收视率都非常好,只要是他们三人合作的戏,即使还没拍就很好卖。什么时候观众真烦他们了,市场马上会有反应,到那时他们再“铁”也难成“三角”了。总之,宁可被观众淘汰,也不会主动出局。

  同为制片人的张铁林说:“我们三个人合作得好好的,干什么要分开啊?我们三个演起戏来旗鼓相当,下了戏又是好朋友,在一起工作很愉快,这是很难得的。”那么张铁林就真没想过“见好就收”?张铁林说:“你们可能觉得一部戏就见着‘好’了,我们觉得八部还没见着‘好’;目前,我们还在‘渐入佳境’呢!”

  相比之下,王刚前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除非是碍于老朋友的面子,否则他不会再演和王申了。但是,他也非常珍惜“铁三角”这个组合。王刚希望观众能关注一下刚刚杀青的《五月槐花香》,该剧完全突破了三人组合的既定模式,整个剧也不再是喜剧风格。如果观众能认可,那说明“铁三角”的新组合就获得了成功;毕竟,“我们三人都不是只能演一种人的演员”。

  可以肯定的是,至少今年,“铁三角”还会继续合作,而且主要还是倚仗“纪晓岚”。(记者吴海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立 张铁林 王刚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