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回复单身 MV赤裸出浴激吻索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志安
  恢单身的许志安果然全无顾虑!他在新歌《大男人》的MV中不但要赤裸上身出浴,还与靓女主角激吻,艳福不浅!

  身在台湾的许志安,目前正忙于为下周三推出的国语大碟宣传,昨日更抽空拍摄新歌《大男人》国语版的MV。未知是否回复单身,没有任何顾虑的关系,安仔在MV中亲身演出,不但赤裸上身露点出浴,还与靓女主角激吻,十分肉紧!虽然安仔这次艳福不浅,他却认为没有甚么大不了,还说:“这次MV好有故事性,讲一个女主角经常受她男朋友毒打,搞到遍体鳞伤。而我所演的角色就因为对女主角由怜生爱,有这样戏都只系因为剧情需要,好正常,没有什么大不了!”

  情人节台湾开工

  安仔扬言凭借他多年的演出经验,与女主角演亲热戏绝不会尴尬。由于此MV制作十分严谨,足足花了一整天时间才完成,安仔说;“虽然拍到好,不过见到MV效果好,我即刻有了精神!”明天是情人节,自言现在没有拖拍的安仔说会在工作中度过,担任当地电视台情人节特备节目的表演嘉宾。(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